热点问题答疑
  •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艺术留学

    来源: 时间: 2017-12-08 04:30:10 关键词: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艺术留学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很多国内艺术生对出国留学很关心。作为艺术生的你,想必你对国外的艺术院校也有一定的了解。比方说,家喻户晓的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因为纽约有超过一半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是从这所院校毕业的。不过在出国之前,有些人比较在意出国留学的费用问题,这毕竟这也关系到家庭经济承担问题。那么,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艺术留学费用是多少?

      在了解,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艺术留学费用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

      视觉艺术学校(School of Visual Arts,简称SVA)是美国纽约一所私立的艺术学校,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该学院成立于1947年,是漫画家和插画家西拉斯罗德阁下(Silas H. Rhodes)和班尼霍格思(Burne Hogarth)共同创办,当时名为漫画与插图画学院,后于1956年改名为视觉艺术学校。

      学院认证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认证和从属关系-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经中部各州大专院校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同时也是全国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NASAD)、独立艺术与设计院校协会(AICAD)、独立艺术与设计学校国际协会(AIAS)和全国代表作选辑日协会(NPDA)认可的会员,中国教育部认证。

      学校名望和背景

      SVA是国际艺术教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与创新者。SVA 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艺术创作平台和自我提升的空间,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培育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验能力,促使学生养成强烈的自我认知感并有意识地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该校大学部最受欢迎主修为:广告、 平面设计、插画。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申请要求

      1、本科生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 6.5;托福 80;PTE 53;SAT 1400;ACT 20(非必须)

      需要在网上提交成绩单、意向陈述、作品集、SAT或ACT成绩和语言成绩。

      2、研究生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79;PTE 53(艺术实践、批判理论和艺术、视觉文章插图和视觉叙事专业要求68以上,策展实践专业需要76分以上)

      需要在网上提交目的/个人陈述、简历、作品集和额外要求、成绩单、推荐信、语言成绩,有可能会面试。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艺术留学费用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学费一年大约需36000美元,生活费一年大学需14000美元。留学费用总计50000美元。但根据专业的不同,留学的费用也就有所不同。

      学费:$36,500 杂费:$1,000 书本费:$3,150 通勤费:$1,800 住宿费:$13,825 总预算:$56,275

      知名校友

      知名的毕业生有Keith Haring凯斯·哈林、平面设计大师David Carson大卫·卡森、2005年的威尼斯影展最佳短片金狮奖得主林见坪导演也是毕业自本校。SVA的热门部门是cartoon and illustration dep.这是在创校时就已成立的部门,多年来校内赢得全美设计或绘画大奖的多为此部门的学生。SVA自豪的一点是,同一个老师所教出来的学生皆具有独特的风格,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就业前景

      SVA是美国就业率最高的艺术学院之一,当然也是外国学生获得绿卡机会,最多的美国艺术学院之一。美国艺术设计界都知道,在纽约所有的设计公司里面都有SVA的毕业生,SVA设计师比例占到纽约所有设计公司设计师总数的40%。

      通过以上内容对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艺术留学费用的讲解,想必你对其也有个大致的了解。所以说,若你选择出国留学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的话,在出国之前还需考虑到家庭经济情况而定。如果你对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校留学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不妨咨询一下我们的在线老师,相信她们会为你做解答心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