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伯明翰城市大学

    来源: 时间: 2014-03-14 00:54:28 关键词:

        

     

    伯明翰城市大学地处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一个生机勃勃而又充满多元文化的大学,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原名为中央英格兰大学,后来更名为伯明翰城市大学。它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25,000名学生,近几年来,学生人数更是有极大的增长。其下属学院包括: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包括计算机系);伯明翰音乐学院;教育学院;技术创新中心;法律、人文、发展和社会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和公共卫生学院;伯明翰演艺学校也是大学的一部分。大学提供语言,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其专业设置广泛,涵盖了管理、建筑、艺术、环境科学、计算机、工程、教育、法律、社会科学及音乐领域。由于出色的教学质量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为优秀。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位居英国艺术设计学院前十位,招生规模仅次于伦敦艺术学院。学院起源于184310月。当时,伯明翰艺术家协会根据政府的有关规定,开设了伯明翰政府设计学院。十年后,学校更名为伯明翰政府装饰艺术学院。1877年,E R Taylor被委派为新任校长。在他的坚持以及学生数量不断上升等因素的影响下,伯明翰议会被说服出资成立一所新的艺术学校。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于1884 年揭牌成立。教学大楼座落于Margaret大街,是一幢由John Chamberlain专为大学而设计的威尼斯式哥特建筑。如今的Margaret大街仍然是艺术系的所在地。  

     

    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珠宝设计专业在欧洲是首屈一指的。如果你立志珠宝首饰和金工专业,挑战传统惯例,并且想制造出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那伯明翰城市大学将是你的理想选择。这门课程以设计为基础,使学生在设计的过程中有机会去创造和实验出原创、前卫、现代的作品。课程多样的主题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个人理念和最终作品,往往涉及到更广阔的艺术与设计学科,如时装,附属品,剧院,产品设计等领域。这门课程的理念是允许学生进行完全独特的设计。

     

    学校设施

    1. 大学大力投资于学校设施,仅商学院就有好几个电脑实验室、多媒体实验室和卫星电视,绝大部分电脑都可以上网;

    2. 校图书馆拥有藏书300,000多册、杂志约1,200本,还有大量资料存储于电脑联网服务器上;

    3. 学校拥有全市主要的运动中心,其运动设施相当完备,足球场、网球场、壁球场(各两个)台球室一应俱全。 

    4. 学校保证为所有一年级学生提供公寓或宿舍。 

     

    地区介绍

    1.伯明翰是英国的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英国的汽车工业中心

    2. 它位于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布里斯托之间等距离的焦点,地处英格兰的中部,人口300多万。城市的风格既传统又现代,在这里既可以看到壮观的摩天大厦,也可在Brindleyplace河边找到古老的珠宝首饰店

    3.伯明翰市随着经济的发展而逐渐繁华,而绿树如荫且宽阔的伯明翰大学俨然如一处城市中的特区,宁静安详。因为这里是英国的心脏地带,所以无论公路还是铁路都四通八达,从伯明翰乘火车去伦敦只需100分钟。伯明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从伯明翰机场到阿姆斯特丹巴黎法兰克福等大都市都有直达航班。  

     

    申请条件

     

    预科

     

    本科

     

    硕士

     

    高中毕业,

    IELTS 5.5

    预科毕业,或国内大学在读,成绩合格

    IELTS 6.0 –IELTS 6.5

    大学毕业且具有本科学士学位

    IELTS 6.5

     

     

    学费(国际学生)

    本科生: 10500英镑/    研究生: 10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