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超详细行李准备清单

    来源: 时间: 2015-05-20 05:51:13 关键词:

     一、在旅行前,首先应确保所有应随身携带的入境所需文件已准备齐全,这包括:

    1、已签证的有效护照

    、机票

    3、《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六个月以上课程带肺结核TB检查证明原件

    4、学校录取通知书及CAS

    5IELTS原件

    6、经济证明文件:缴纳学费和住宿费的汇票、旅行支票或电汇单据。

    7CAS以及有条件通知书上要求的成绩单和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加认证翻译件)

    8在英国住宿的相关文件

    9、现金,汇票或旅行支票。请注意,如果您携带大额现金的话,切莫将现金放在托运行李里。

    10、紧急联络电话,包括家人、学校、接机人、住宿联系处的电话等。

     

    哪些资料要备份

    1、护照应复印。护照首页含护照号码、发放日期和地点等信息,以及有效签证的几页都应复印保存,以便在万一遗失时,能够迅速提供有关信息,缩短补办时间。遗失护照应立即向警方报案,办理遗失证明后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补办。

    、如果你开立了汇票、旅行支票或信用卡,请记下有关号码,如遗失可以马上通知银行。

    、建议大家保留一份录取通知书、护照、飞机票等重要材料的备份件在国内的亲属手中,以防万一。

     

    三、衣服类

    1)正装 这个一定要准备下。毕业典礼,开学酒会等都会用到。

    2)运动服一套 学校健身房好便宜的。学习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运动呀!

    3)毛衣3-4套    

    5)外套2-3件 中等厚度的带2-3件就够了。

    6)羽绒服一件 这个带一件就够了,英国的羽绒服不贵,质量也不错。

    7)袜子,内衣 这个大家酌情。

    8)黑色皮鞋2双 搭配正装正好 (英国很多地方打工都要求黑鞋黑裤子)

    9)建议同学们多带几件棉质T恤衫,至于特别保暖的衣物和特别凉快的衣物都无需多带。

    10) 无论你去英国哪座城市学习和生活,一把雨伞和一件防雨布风衣在英国都会经常用到。

     

     

    四、生活用品类

    提到生活用品就不得不提到电饭煲。其实英国当地就有卖的。虽然可能功能没有国内的全,但是做饭是足够了。中国购买的电饭煲一般都没有欧洲的3C安全认证。这样的家电在宿舍里是禁止使用的。其他如:

     

     --针线包 多带点线,妈妈不在身边,只能靠自己缝缝补补。

      --真空压缩袋 这个装装被子神马的就好。

      --蚕丝被和枕头 请酌情携带一条薄的,轻便的。英国满大街便宜的被子加枕头。不过你可以带条质量好点的薄的蚕丝被和你舒服的枕头。学生公寓会提供被褥,一般需要另外收费。

     -- 浴巾和毛巾

      --牙刷和牙膏

      -- 洗面奶(除非有固定使用的品牌,而且只有中国才有,否则一瓶就够)

      -- 转换插头2-3(注意购买英标的)

      --接线板一个(有的地方管这个叫插排)

    -- 指甲刀

      -- 女生可以带一包卫生巾应急用

     --戴眼镜的同学,应带上一副备用眼镜及验光单;如果是戴隐形眼镜,除备用镜片外,护

    理液和清洗药片不妨多带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