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盟动态
  • 英美顶级艺术名校的作品“精要“公开课

    来源: 时间: 2017-05-18 07:47:08 关键词:

             

       绘画,不仅仅是一门绘画的手工艺,作为艺术它应该包含着人的观念、精神、品格、情感、审美等众多主观活动,也包含具体的语言、技法等实际手段。

     

    对于英美顶尖艺术院校的招生官来说,画的是否真实,技法是否熟练不是他们看重的重要录取条件。反而,他们看重的是你如何能通过作品反映出你的创造性、创新型和艺术思考能力。

    在这次公开课上,我们希望你能抛弃传统技法,使用实验性的身体绘画方式:例如毁坏自己的画、用绘画表达音乐,停止呼吸作画、在动静之间作画……以此完成对自己身体的探索。

    不论你是零基础的绘画新手还是技艺熟练的艺术生均可参加,我们期待你在绘画上有一个非同寻常的体验,让你找到打开英美艺术名校的“金钥匙”。

     

     

     

     

     

     

    实验性绘画

    艺术公开课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7日(周六) 下午14: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A座605

     

    适合人群  

    所有艺术爱好者,特别是有志于申请英美艺术类院校的学生

     

    主讲师资

     


    姜老师

    iaia艺盟特聘导师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纯艺专业硕士,在英国学习工作八年,教学经验丰富。

    姜老师是一位从事绘画实践和理论的艺术家,2008年荣获英国国家肖像美术馆BP青年艺术家奖;2009年入选英国Bloomberg New Contemporaries;近年来他的艺术品多次举办个展并参加国内外展览,并被多家机构收藏。

     


    周老师

    iaia艺盟特聘导师

    毕业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从事培训行业多年,在帮助零基础或绘画能力较薄弱的学生提高造型与手法技巧,或对于帮助有一定绘画和设计基础而需要增强更多创意灵感的学生方面,教学经验十分丰富。

    报名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2.微信后台回复【527+姓名+手机号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