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课程
  • 时尚插画

    来源: 时间: 2017-06-19 03:04:19 关键词:

     

     

    课程描述

    时尚插画在时装设计师设计过程中是促进创意理念的关键,专业的时装设计师首先一定是一个好的时尚画者,本次创意时尚绘画课程将提高学生绘制时装画的信心和能力,运用各种方式来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想法。

    本次时尚插画课的预期目标让每个学生通过创新发散式的思维开发,纠正以往错误的绘画习惯,不拘泥于传统绘画形式,建立属于自己独特的时尚绘画风格。


     

    课程目标

    本课程面向服装设计,面料设计及插画专业学生,以及对以上艺术设计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及爱好者。

     

     

    招收对象

    本课程面向所有服装设计专业同学,以及对服装设计有真正兴趣的创意爱好者。

     

     

     

    主讲师资

     

     

     

     

    陈禹含

    Yuhan Chen

     



     

    ▲给一个图片说明文字

     

     

     

    2008年以极富创意的作品集考入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就读服装设计专业。


    在2010年成为实习生中仅有的两位被选入亚历山大•麦昆公司刺绣部并且直接但任设计工作的人选之一。

    2010—2012先后12次参与设计麦昆在巴黎的 时装秀,期间担任主要设计并亲自制作2011春夏"麦穗装"及2012秋冬"陶瓷装",其中重要的成衣刺绣部分均由其亲手设计制作完成。

     

     

    吴 佳

    Eko Wu

     



     

     

     

     

    本科就读于伦敦装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硕士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时尚营销管理专业。


    曾参与博鳌亚洲高峰论坛城市形象设计及策划。

    2011年就职于宝格丽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
    2014年创立时装及珠宝品牌'EkoGmo+',并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工具准备
    水彩,水粉,蜡笔,各种不同型号铅笔,彩铅,A2大小草稿纸
    :每节课所使用的工具以授课老师要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