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课程
  • 梭织课程

    来源: 时间: 2017-06-19 03:54:42 关键词:

     

    课程描述

    梭织是一种历史悠久的织布方法,梭织面料无论是在服装领域还是家居布艺领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梭织面料因款式 工艺 风格等因素的差异非常大也非常丰富”。

    课程目标

    我们课程的目的不是单纯的制作,而是在掌握怎样从熟练制作的方法及理论后,实现自己的创作,开发想象力,怎样让自己的想法在梭织的方式上付诸实现。

     

    招收对象

    本课程面向所有对服装设计及面料方向感兴趣的同学,以及对设计与制作感兴趣的同学。

     

    主讲师资

    刘老师

    毕业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曾就职于国内某一线女装品牌担任主设计师和设计总监助理。2010年创立自己的努力设计师女装品牌“VIVASHING”。2013年创立时尚纯手工配饰品牌”FOR YOU“。

    刘老师善于引导学生将设计想法及思路落实到服装成衣和小样等具体的表现形式上,为学生提供从设计、打版、立裁、缝纫、钩织、刺绣等多种技法的全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