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答疑
  • 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艺术留学

    来源: 时间: 2017-09-27 14:02:56 关键词: 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艺术留学

     马里兰艺术学院

    网址:http://www.mica.edu/

      作为艺术生的你,想必对国外的艺术院校也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就拿我们熟悉的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 简称MICA)来说,马里兰艺术学院是全美顶尖的艺术学院。也是最古老授予学位的艺术学院。那么,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艺术留学怎么样?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先来听听IAIA艺盟老师的以下讲解。

      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艺术留学

      马里兰艺术学院成立于1826年,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成立之初作为推进机械艺术的马里兰学院,是美国最古老的艺术院校之一。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一直在全国的视觉艺术和艺术项目中名列前茅。

      因为相信艺术在社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马里兰艺术学院致力于专业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教育,并发展一个合作的环境从而有利于艺术与设计的发展。所有专业反映了学院的理念,即当学生发展思维提出疑问同时,锻炼技能的时候,最善于学习。

      学院的理念

      只有让学生能充分发展创造思维、提出疑问并锻炼实践解决能力的时候,他们的潜力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马里兰艺术学院的专业集写作、文科教育与工作室技能于一体,使学生对文化背景的认识能上升到更高的境界。当他们完成在这里的教育,都能在实践领域独当一面。

      师资团队

      教师由291位专业艺术家、设计师、诗人、作家及艺术史学家组成,师生比约为1:6.4。马里兰艺术学院的专业集写作,文科教育,和工作室的技能于一体,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对文化背景的认识上升到更高的境界。当他们完成在这里的教育,能够独立工作于他们所选择的领域。

      本科专业

      马里兰艺术学院设有的本科专业包括艺术史、陶瓷、绘图、实验动画、平面设计、插图、互动媒体、摄影、版画和视频等。此外,还设有研究生专业包括平面设计、绘画、跨媒体、雕塑、艺术教育、社会艺术、插画等。

      研究生专业

      社区艺术、摄影和电子媒体、平面设计、霍夫伯格学院绘画、莱因哈特学院雕刻、商业艺术与设计、信息视觉化、社会设计、策展实践、电影制作、UX设计;

      学校荣誉——全美排名

      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艺术专业综合排名 #4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1] 艺术专业综合排名 #7

      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综合排名第9[2] 其中绘画专业第4,雕塑第3

      专业排名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平面设计 第3名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多媒体 第13名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绘画 第5名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摄影 第12名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雕塑 第6名

      再来了解以下,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招生要求:

      本科:语言要求 TOEFL(ibt)80

      雅思本科/雅思研究生 6.5

      高中成绩单

      作品集要求:作品集应该选择可以代表你艺术兴趣和证明你技巧和能力的最近的艺术作品。应该包括能够完全反映你在艺术方面的想法、兴趣、经验和能力的艺术作品的样例。申请者要提供12-20张作品。

      硕士:TOEFL总分不低于80分,写作、听力和阅读单项均不低于20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写作、听力和阅读单项均不低于6.0分。

      如申请者拥有英语作为教学语言学校的本科学位,可递交书面申请,豁免语言考试分数;如申请者TOEFL/IELTS分数未达到入学要求,可在由研究院教员和招生官进行面试后给予半条件录取,此类学生必须在入学前达到语言要求,主要有以下3个途径,分别是:

      1.递交新的TOEFL/IELTS考试分数;

      2.入读一个暑期密集型语言课程项目;

      3.入读马里兰艺术学院国际学生桥梁课程。

      马里兰艺术学院向国际学生提供以下奖学金:

      马里兰艺术学院向本科学生(包括新生和转学生)提供competitive scholarship 奖学金,此类奖学金为Merit-based奖学金,主要奖励有艺术造诣或天赋的学生。申请者需要填写入学申请表和奖学金申请表。

      MICA International Graduate Fellowship:每年有一个名额,奖学金额相当于一半学费,为Merit-based奖学金,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

      MICA Graduate Scholarship:主要根据个人作品质量,奖学金额为10%-60%学费,为Merit-based奖学金,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

      Private donors and Foundations Scholarship & Fellowship:除上述奖学金外,学生还有机会获得一些私人捐赠和基金会提供的奖学金,均为Merit-based奖学金,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6)(7)

      以下为全日制学位项目学费标准,另有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里商学院合作开设的设计领导双学位项目(Design Leadership (MBA/MA))就读整个项目的学费标准为$97,500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想必你对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也有一定的了解。对此艺术专业、师资力量以及申请要求等更方面也有所了解。如果你对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艺术留学还有什么问题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或者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与我们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