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答疑
  • 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留学

    来源: 时间: 2017-09-27 14:06:51 关键词: 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留学

     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

    网址:http://www.scad.edu/

      作为国内的一名艺术设计学员,想必你对国外的艺术学院也有一定的了解。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被卡普兰周报誉为:“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所以受到了众多国内艺术设计生的关注与留学申请。那么,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留学的相关知识你了解多少?

      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

      在全美最热25所大学中,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于1978年,分别设有优秀的艺术教育课程和有效的就业指导课程。现在该校在亚特兰大、萨凡纳、乔治亚娜州、来卡斯特及法国都有分校区,网上教学更是遍布全球。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为有天分的学生成立,让他们在视觉艺术,设计,建筑艺术,和艺术与建筑史有所成就。学校宗旨是个别学生个别培养,通过充满启发的环境,有趣的学科,教授的指导,挖掘并培育每一个学生的才能。

      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留学专业课程

      本科课程:饰品设计、广告设计、动画、建筑设计史、建筑设计、艺术史、戏剧编剧、时尚、时尚市场与管理、纤维、骑术研究、影视、家具设计、平面设计、历史建筑保护、插画、工业设计、交互设计与游戏发展、室内设计、金属与珠宝、动态媒体设计(3D)、油画、表演艺术、摄影、版画、产品设计、雕塑、服务设计、音响设计、电视制作、视觉效果、写作

      研究生课程:饰品设计、广告设计、动画、建筑设计史、建筑设计、设计管理、数字发行管理、戏剧写作、时尚、影视、家具设计、平面设计、历史建筑保护、插画、工业设计、交互设计、交互设计与游戏发展、奢侈品与时尚管理、金属与珠宝、态媒体设计(3D)、油画、表演艺术、摄影、版画、产品设计、雕塑、服务设计、音响设计、教学、字体设计、环境设计、视觉效果、写作。

      SCAD 虽然没有参加任何学校评监,但是蛮积极藉由学术或业界的认可与竞赛来提昇自己的声誉。该校虽不强调偏重那些科系,但是还是可以看出目前比较重视的是Computer Arts和Painting等等比较符合目前业界需求或是校长本身对于艺术市场的偏好的科系。Computer Arts不但设备一流,系馆24h开放,也很积极推广学生,不但付费帮学生报名比赛或展览,也很积极邀约业界人士来SCAD演讲、交流,或是审阅学生作品,让学生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知名校友

      ·普利策-政治漫画家奖得主Matt Davies

      · 获普利策提名、罗伯特肯尼迪新闻记者奖、知名新闻摄影讲师和摄影师Sheila Springsteen

      · 格莱美-音乐家和歌手奖得主India.Arie

      · 韩国著名演员和模特丹尼斯.吴Dennis’O

      · 动画电影视觉效果艺术家Joanna Erbach

      · 电影编剧/导演Nabil Abou-Harb

      · 插画和图形艺术家JeffersonWood

      · 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设计师、技师Jonathan Gosier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排名与教学条件:

      1.全美最好的艺术设计院之一,有南部院校协会的授权,可颁发本科和硕士学位。

      2.建筑学被美国国家建筑鉴定委员会认可,室内设计专业被美国室内设计教育学会认可。

      3.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在历史文物保护工作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以电脑艺术最为著名,目前在全美排名前五名,课程內容主要着力于3-d animation、 2-d animation、 game、 interactive and motion graphic等领域,其中以3-d animation主修的毕业生在业界已有不错的口碑和表现。

      课程发展偏向实务取向,以业界需求为主,不走实验或纯艺术,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个人风格,同时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艺术家。该校学生在业界大多有不错的评价。每年9月、1月、6月都可申请入学,托福成绩要求550分,学费加生活费每年约需2万5千美金左右,学校对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

      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想必你对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留学的相关知识也有一定的了解。不过值得提醒的是,若想安心出国留学,作为艺术设计留学生的你,还需考虑到自己的家庭经济情况,毕竟这关系到个人家庭能否承担起的问题。如果你对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随时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