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答疑
  • 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学

    来源: 时间: 2017-09-27 14:09:24 关键词: 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留学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网址:http://www.arts.org.cn/

       在国内,有很多国内艺术生对个人的专业课程都有所期待,所以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专业更上一层,而选择了出国留学这一条道路。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国际声誉来自于它辉煌的历史,以及它以人为主的、友好的、具有包容性的氛围。所以吸引了很多艺术生的留学申请。那么,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留学申请很难吗?

      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s),原名伦敦学院,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切尔西艺术学院的国际声誉,来自于它辉煌的历史以及它以人为主、友好、具有包容性的氛围。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事业就是从切尔西艺术学院开始的。

      切尔西艺术学院课程包括预科课程(Foundation course)、本科课程 (Undergraduate course) 以及研究生课 (Postgraduatecourse) 乃至博士课程 (PHD)。它也提供一系列艺术、设计类的短期课程。课程一般采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结合理论和实务、批判和专业的研究,引领你完成你所选的专业。同时你会对你的作品和实践提出全新的挑战和定义。

      学生服务

      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小组形式为组合,以创新及实验出名,为学生在主科架构中如美术、雕刻、版画、综合传播、纺织、室内设计、室内建筑、彩色玻璃、建筑式陶器等自基础课程、学士至研究生,提供一个有弹性的学习形式。学院在英国及国际上响誉盛名,老师为各专科的佼佼者,学生每年均在英国及国际各项比赛、展览、考察赢得大奖。艺术系保持高等水平超过一世纪。设计系以技术为基础在创新上赢得美誉。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费用

      1、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预科费用(学制1年),学费6600英镑。适合有一定美术基础的高中生申请完成后进入大专或本科课程学习媒体设计专业、美术专业、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纺织品设计专业。

      2、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专费用:室内设计专业(学制2年),学费10095英镑/年。英国大专文凭课程(原HND课程),完成后可进入本科相关专业最后一年的学习。

      3、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平面设计专业(学制 3年)课程水平学士学位,学费 10095英镑/年。

     

      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事业就是从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始的。学院提供专业性的、以学生为中心的艺术和设计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研究生以及高层次的研究类课程,也提供一系列艺术、设计类的短期课程。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参考:

      本科:纯艺术,平面设计,室内空间设计,纺织品设计,室内设计;

      研究生:艺术理论,策展,纯艺术,平面设计,室内空间设计,纺织品设计,艺术实践研究。

      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留学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申请要求:

      1.文字材料方面整理相对较为困难,个人陈述要求自信,展示个人专业背景,建议大家多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自信一些。

      2.根据课程需要,提交相应的作品集,这个非常重要。

      纯艺术专业作品集要求:

      10张A4纸(不退还)请将作品的复印或影印件寄来而非作品本身;请在合适的地方贴上标签。

      作品集可以包括近期画作,雕塑,摄影作品,请提前清除过大的文件,内容均应原创,其中需要展现设计理念的延伸过程及作品的亮点。因申请者的作品集数量过大以致校方不便查看动态影像,请提前截图。作品集通过审查后,申请者将受到面试通知,当天可以携带原作品。

      平面设计专业作品集要求:

      需要近期的书面作品,可以包括绘画,摄影,雕塑,视频等相关作品。请提前清除过大的文件,内容均应原创,其中需要展现设计理念的延伸过程及作品的亮点。作品集一定要突出展现个人的想法和创造力。切尔西要求的作品集阐述很严格,需要学生从概念讲起,说明为什么做,做的过程以及结果。注意,“为什么做”这部分一定要解释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十分尊重历史,并鼓励学生推陈出新的。本科需要10-20页作品,研究生需要30-50页作品,且至少包含三个项目。切尔西整体的风格都是偏纯艺的,而且学院不喜欢繁复的作品风格,学生们需要用最简洁的方式表达出最深刻的含义。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相信你多少对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留学的问题也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对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还有什么问题或者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相信会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