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答疑
  •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

    来源: 时间: 2017-09-27 14:15:47 关键词: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

     南安普顿大学

    网址:http://www.southampton.ac.uk/

      现如今随着艺术行业的快速发展,很多国内的大学生选择艺术专业的趋势也有了一定的提高。而有不少国内艺术生对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很感兴趣,希望通过出国留学可以让自己的艺术专业更上一层楼。究竟,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怎么样?感兴趣的话,可以先来听听IAIA艺盟老师的以下讲解。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是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创办于1862年,在1902-1952年期间,作为伦敦大学的一个学院颁发学位,于1952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正式改名为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重视研究,是获得英国研究活动资金最高划分机构之一,其教育水平极高,多次获得十大最佳高校荣誉。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南安普敦大学最卓越的院系有工程学、电子通信、计算机、生命科学、法律、社会科学、医学、其他自然科学。南安普敦大学的光纤光电子激光光学研究中心(Optoelectronics Research Centre)在光纤通信激光光学的研究与发展下,首创国际网际网路和全球电传通信。 为世界级的光电子研究中心,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排名

      南安普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和电子方面在英国《卫报》于2008年排名第5和第1;

      除了理工科以外,南安普顿大学人文学院在2012-2013年英国卫报的大学学院评比,位居全英国第三;

      南安普顿大学在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

      南安普顿大学高居全英11位,在REF加权GPA排名中名列第8名;

      2016年卫报和CUG均居14位。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1;

      最新的2017年卫报排名中Modern Languages 全英排名第四,仅次于剑桥,牛津和杜伦。

      南安普顿的艺术学院也颇享盛誉,在1996年收并全英最著名的艺术院校——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inchester School of Art)。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7所校区、容纳几千名学生的国际性院。

    专业排名——排名数据为2016年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学术要求

      一、本科,以下满足一条即可

      1.英国A-Level考试:通常是AAB

      2.IB成绩28-38分

      3.大学本科一年,平均成绩在70-80分

      二、本科申请材料

      1.相应学历证书或在读证明,原件或公证件(中英文版本)

      2.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公证件(中英文版本)

      3.英语成绩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如IELTS等(如有)

      三、研究生申请材料

      申请要求:网大排名靠前大学本科毕业,且平均成绩70-80分

      1.研究生申请材料

      2.本科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原件或公证件(中英文版本)

      3.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公证件(中英文版本)

      4.推荐信,英语成绩证明,如IELTS等;

      5.个人陈述,个人简历。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费用:

      本科课程 9700-22000英镑/年;硕士课程:10000-27000英镑/年;本科预科:8000英镑/年。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生活费:

      约£7,500/年基本住宿情况:南安普敦大学保证所有在该大学攻读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学习期间的住宿。宿舍分为混合型和非混合型。每间房都配有带语音功能的电话和能与大学相联的网络接口。每个房间都配有洗脸池;浴室,洗手间和厨房为共享。房间根据不同的标准费用从每周80 镑到150 镑不等,包含有电,气费用。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你多少对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的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综上所得,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值得选择的出国留学院校。如果你对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留学还有什么别的问题想要了解的,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相信他们会为你做进一步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