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伦敦艺术大学世界【排名】

    来源: 时间: 2017-10-12 14:53:44 关键词: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审美意识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有些人士对人的服装很感兴趣,所以想要多了解一下英国服装设计学校。你是否听闻过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伦敦艺术大学。而近年来伦敦艺术大学世界排名又是怎样的呢?

      伦敦艺术大学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原名:伦敦学院 (The London Institute) 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及其它相关活动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

      伦敦艺术大学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每所学院都有其独特的学术实力和风格,它们分别是:

      1.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2.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3.坎伯威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4.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5.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6.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这六座学院共同使伦敦学院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以及相关技术的教育中心。由于学校注重因材施教和发挥6大学院的集体优势,新生将在最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最适合自己的学术风格的环境下学习。学校鼓励学生们具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同时学校也为他们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艺术与设计方面的指导。

      伦敦艺术大学世界排名

      伦敦艺术大学的综合排名86,但这绝对没有影响它全球艺术最高学府的地位。伦敦艺术大学的规模很大,这使艺术生能享有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专业设施,与此同时学校又仍然能够对他们因材施教。最与众不同的是学生的创意设计都能在学校的一百多个工作室中完成并投放市场。

      同时,在近期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艺术大学排名第五,再次证明了自己在世界艺术设计大学中的领先地位。伦敦艺术大学校长NigelCarrington说道:

      “像伦艺这样的大学对于世界创意产业经济是不可或缺的,我们提供了大量引领全球各行各业发展的优秀毕业生。伦敦艺术大学是一个正真的全球性大学,我们非常高兴伦敦艺术大学能在QS全球艺术设计大学排名榜中入选世界前五。这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也是对我们全校师生辛勤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