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伦敦艺术大学怎么样?

    来源: 时间: 2017-10-15 15:06:14 关键词: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

       众所周知,伦敦是全球最著名的四大时尚城市之一(另有:巴黎、纽约、米兰),世界闻名的哈洛德百货公司就坐落在城中。而作为服装设计的学员,想必你多少也听闻过,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伦敦艺术大学?不少学员在去英国留学学习服装设计之前,也有不少人来打听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课程。究竟,伦敦艺术大学怎么样?不妨跟随iaia艺盟老师先来了解一下。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机构|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oftheArtsLondon,简称UAL,前称LondonInstitute)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书院联邦制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每所学院都有其独特的学术实力和风格,它们分别是:

      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威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这六座学院共同使伦敦学院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以及相关技术的教育中心。

      由于学校注重因材施教和发挥6大学院的集体优势,新生将在最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最适合自己的学术风格的环境下学习。学校鼓励学生们具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同时学校也为他们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艺术与设计方面的指导。

      学术优势

      学校拥有2万名左右的学生,学校开设多种课程,包括艺术设计和环境、时装、平面设计、表演、导演、电影与录像、数字媒体制作、国际旅游业和旅游传播等等,可供您选择。从伦敦艺术大学毕业的学生多活跃在艺术、设计、大众传媒和娱乐界,并取得丰厚的成绩。

      再来说下,伦敦艺术大学优势专业就业前景:

      伦敦艺术大学服装设计专业

      专业课程:高等教育研究入门,剪裁技术,文化与历史研究概论,研究、设计和剪裁,文化与历史研究,剪裁工艺等。

      就业前景:通过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服装定制学士(荣誉)课程的学习,毕业生未来可在杭兹曼父子、埃佛勒斯等服装公司担任定制裁缝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设计专业

      专业课程:高等教育研究概论。时尚插画,时尚插画与图片,文化与历史研究入门,交叉媒体叙述,时装插画与移动影像,文化与历史研究等。

      就业前景:通过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时尚插画学士(荣誉)课程的学习,毕业生未来可在布朗焦点、恋爱杂志和沃克斯时装前沿等处找到就业机会。

     

      最后再来说下,伦敦艺术大学星光闪耀的校友:

      Pierce Brosnan:1972年毕业于伦敦戏剧中心,该中心在1999年并入中央圣马丁学院;伦敦戏剧中心培养了众多电影明星和导演。

      Stella McCartney:Paul McCartney 之女;中央圣马丁学院95级毕业;Chloe首席时装设计师。

      Alexander McQueen:Givenchy(纪梵希)首席设计师;4次夺得“英国年度设计师”大奖;1996年英国女王授予“CBE”;中央圣马丁学院时装设计专业硕士学位(95级毕业生)

      John Galliano:Christian Dior 首席设计师;4次夺得“英国年度设计师大奖;2001年,英国女王授予“OBE” ;84级中央圣马丁学院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