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IAIA艺盟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培训课程

    来源: 时间: 2017-10-17 14:32:20 关键词: IAIA艺盟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

       作为国内的一些艺术研究生十分希望出国留学,尤其是我们所熟悉的英国艺术学校留学,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更大的平台能够深入学习本门课程,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平。对于IAIA艺盟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的相关问题你可有兴趣了解?IAIA艺盟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培训课程有哪些?感兴趣的话,可以跟随iaia艺盟老师来了解一下。

      据悉,英国拥有世界最好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培养众多全球轰动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包括著名华裔设计师周仰杰等。浓郁深厚文化底蕴,引领世界时尚创意之风。英国作为国际创意艺术中心,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艺术氛围和精致文化生活享誉世界,还拥有伦敦时装周和设计节等顶级盛会。高质量高资格认可度学位,深受全球雇主青睐人才素质与潜力。

      在了解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培训课程之前,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留学申请须知:

      首先,准备个人学习计划,学习目的,未来发展计划;个人简历;个人综合素质优势;个人学业表现(是否获得过奖学金等);个人社会活动经验(针对在校学生);个人工作经历。

      其次,个人陈述和推荐信不仅要展示学生的专业水平、优势、与众不同,同时也要条理清晰、言简意赅,有针对性,才能让英国大学充分了解学生的优势,增加申请的成功率。

      最后,针对跨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在个人陈述中写明换专业的原因,表明自己对所申专业的了解程度。 在文书写作中,个人陈述是学生申请中的关键材料。个人陈述就是要求申请人写出自己的个性或者是个人特色。作为申请材料的重中之重,申请人的任务就是要通过这一份文件反映出自己的个性。

      灵 活 的 课 程 设 置

      创意类专业学位课程数量及层次分类全球首屈一指。英国是创意产业发源地,创意教育历史悠久且发展最具活力,课程数量高达37000多个,其中艺术设计类课程占比最大。同时,英国开办创意类专业的院校培养机制都是自由创新理念与产业化并重。理论少、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给学生很大思考发挥空间,以讲座、商业研究项目等多种方式与业界紧密联系。

      IAIA艺盟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培训课程——基础课程

      学制短,通常是一年或者两年,学成后授予的文凭种类有:全国通用职业资格文凭、职业性中学高级水平考试文凭、国家高级学位证书或其他文凭。毕业后从事戏剧表演、剧院后台工作,进入时装界或从事平面设计工作。

      课程以实用为主,涉及面十分广泛,结合现代流行趋势,因此课程内容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同学们如果读此类课程,选择课程前,一定要对这些课程作深入的了解。

      IAIA艺盟英国艺术研究生留学培训课程——本科课程

      本科课程讲究专而精,艺术设计类专业课程根据不同的侧重点而细分,因此同学们需要对自己有精准的定位。大学和专科学院都有开办,并且专科学院更注重于设计和艺术某一专业领域的教学。例如有些院校侧重于印刷、摄影、时装和戏剧等教学。

      本科学位课程一般是三到四年。既包括理论知识的讲解,也包括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教学。英国有大量此类学位课程可供选择,包括: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的文学学生学位课程,不但要学习戏剧和电影的基本知识,还要学习技术性较强的一些内容,如灯光、音响和录像编辑。

      iaia艺盟来时提醒你,因为艺术类课程的特殊性,要求学生花大量的时间在实习工作间、艺术和摄影工作室以及舞台练习,或者是学习操作高科技数码录制设备。这些课程都相当注重实践经验。课程的考核更多的是以作业为主,还有些是结合课程作业情况和考试成绩综合做出考评。学科导师一般都是该专业领域的从业人员,如演员或设计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