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IAIA艺盟英国服装设计留学院校Top5介绍

    来源: 时间: 2017-10-18 06:03:52 关键词: IAIA艺盟英国服装设计留学

    很多人都知道英国服装设计在业内十分的出名,伦敦每年都会有好多次的时装展览,伦敦时装周更是吸引着全球爱好时尚人士的众多目光。英国开设服装设计的课程的大学也十分的多IAIA艺盟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IAIA艺盟英国服装设计留学院校Top5供大家选择。

    1、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于1989年,由2个学校合并而成:中央艺术和工艺学校(始建于1896)和圣马丁艺术学校(始建于1854)。伦敦戏剧中心和柏亚姆肖艺术学校分别于1999年和2003年加入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它提供的课程十分广泛:时装和纺织品、美术、媒体制作、平面设计、戏剧和表演、三维设计、跨学科艺术和设计。

    2、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牛津街,1967年成立学院,最早始于1906建校的几个学校组合。

    学院拥有一批充满热情的专业师资队伍,所有导师均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大师和专业人士,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他们把富有激情的教学方法和创新的思维充分运用到对艺术的理解。

    该院所开设的硕士课程非常具有挑战性,在教学与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也是英国其它高校难以比拟的。

    3、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世界最著名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坐落于伦敦,成立于1837年,课程讲授者均为国际知名艺术家,从业者和理论家。皇家艺术学院拥有国家最先进的设施和优秀的研究资源,并且有促进优秀创意和智慧的环境。

    皇家艺术学院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皇家艺术学院指定的目的是以推动学习,知识和专业能力,特别是美术水平,通过教学,研究与合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4、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University)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

    瓦特大学立足于先进文化知识基础上,以“开明的、专业的、科学的、技术的教育。”为章程。包括人文学科和科学学科等。

    赫瑞瓦特大学的纺织品与设计学院(The School of Textiles and Design)是世界领先的纺织品和时尚机构之一。是世界上第二个专注于纺织品从业人员教育的纺织品学校。

    毕业生从事的职业范围也非常广泛,如:纺织品设计、时尚设计、设计和产品发展、及全球工业领域内的管理和市场营销,也有在纺织品技术和相关领域内发展。

    5、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位于享有“知识之都”美誉的英国第二大城曼彻斯特,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之一。

    曼大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形成传统。

    曼彻斯特大学的时尚管理类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主要方向为:国际时装零售、织物结构、研究方法,以及设计与创新管理、时尚消费行为、国际供应链管理等方向。

    以上就是IAIA艺盟老师给大家介绍的英国服装设计留学院校Top5如果想详细的了解每个学校的具体情况,欢迎和IAIA艺盟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