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IAIA艺盟英国艺术留学要求有哪些?

    来源: 时间: 2017-10-18 13:36:09 关键词: IAIA艺盟英国艺术留学要求

       纵观近年来,出国留学成为了热潮,作为一名艺术留学生,谁不向往着能够出国深造。有些艺术留学生对英国留学比较关心。不过在去英国留学之前,我们还有需了解一下留学要求。这毕竟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以及个人安全。那么,IAIA艺盟英国艺术留学要求有哪些?

      英国是欧洲古文明的发源地国家,其艺术教育水平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所以英国即是现代艺术与时尚的故乡,又是当今艺术跟时尚的创造者。所以说,去英国艺术留学学习艺术,一定要选择好自己的留学方向及对英国院校的了解。

      现如今,选择去英国艺术留学的中国学生逐年增加,英国也非常重视艺术专业的发展,培养艺术人才的各类专业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英国有多所优秀的院校提供多种类型的艺术与设计课程,目前,英国的学校提供超过3.7万个学位课程,供学生去选择。

      英国艺术留学须知:

      一些学校会在每年的春季在国内举办面试说明会,或者对申请人进行电话、视频面试。申请人可以给自己制订一个申请周期表,控制好每一个环节的进度,不错过任何心仪的院校。

      雅思要求:一般来说,IELTS 6.0-6.5分是直接入读英国大学的标准。

      文书准备:推荐信(申请艺术类专业,一般学校都会要求两封推荐信)。

      推荐信的内容包括推荐人的姓名、职称、单位、联系方式、同申请人关系等。

      IAIA艺盟英国艺术留学要求有哪些?

      英国艺术留学申请——时间

      艺术类专业的申请时间和其它专业没有什么明显区别,只是申请周期比较长。一般9-11月份是最佳的申请时间,而作品集的准备则更要提前、花大精力去做好。

      注:英国大学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越早申请,你的机会就越大。如果你提前申请了,对于大四的学生来说,非常有优势,因为这个时候,同学们需要准备毕业答辩,毕业前的许多事情都需要你处理,这样你就有时间处理这些问题,而不必烦恼于一边准备申请留学,一边处理毕业事宜。

      英国艺术留学申请——选择专业

      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比申请一个排名较高的院校更重要。专业选择是一项技术活,干不好,轻则毕业后难找工作,重则耽误一辈子,所以,同学们都得慎重清楚,自己适合读什么专业,哪些专业是哪些产业所需,哪些专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英国艺术留学申请——雅思考试

      虽然不少英国大学接受学生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递交申请,但是也有不少英国大学明确规定学生申请时必须有满足学校申请条件的语言成绩,因此,提前准备语言考试必不可少。

      英国艺术留学申请——费用

      专业性艺术类院校普遍学费比较贵,而综合类大学下属的艺术学院则学费较适中。如果你的留学经济预算不是很充裕,那么,你可以考虑选择一个专业排名不错的综合类大学。也可以选择在大城市就读,虽然大城市会有较高的生活成本,但尤其是针对演奏类(中国乐器演奏在国外尤其受欢迎)专业的同学,大城市也有更多的打工机会,而且往往薪酬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