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IAIA艺盟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来源: 时间: 2017-10-19 03:37:33 关键词: IAIA艺盟英国留学服装设计

    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就业前景是很多计划去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的学员十分的关心的问题,IAIA艺盟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老师就和大家详细的交流下关于IAIA艺盟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相关问题。

    当艺术和设计放在一起作比较的时候,前者常常被视为“传统艺术/纯艺”,偏个人创作,而后者更多看作“应用艺术”,注重艺术对人类生活的实用性艺术跨学科类(跨人文/跨商科)艺术常被忽略了其可交叉学科的特点,例如人文类的艺术史、创意写作、电影研究,以及商科管理类的艺术管理、设计管理和时尚管理等等。

    明白了艺术的“大概念”,相信读者会对“艺术生”这个概念一下子增加了很多好感,已经不再停留在别人说的“画画的、唱歌的"带有负面影响的刻板印象了。而我们也可以就以上列举的专业类别也引申展望出更多就业方向的可能性。 所以,对于学艺术还存在疑问的学生、或者家庭,不要再因为“艺术无用”的误区而让孩子在未来后悔今天可能没有做出的选择吧, 而那些有艺术热情而又因为没有艺术基础支持的学生们,也要相信自己在这个领域里面仍有大展拳脚的一席之地哦

    服装设计就业前景是容量无限,前途一片光明。作为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这几年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也正因为此,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争抢的对象,尤其是在现阶段,很多服装企业都感叹设计人才高薪也难求。

    起初开始于设计师助理、打版师、制图员,可提升为设计师或总设计师,随着商业触觉敏锐度的提高和人际关系网络的拓展,最后成为某时装品牌的首席设计师,或者你可创立自己的品牌。设计师助理年薪16,000-17,000,初级设计师年薪24,000-25,000,高级设计师或创意总监年薪41,000-85,000,薪酬取决于工作地理位置和雇主。

    在中国,环境促使服装设计师供不应求,中国有5万多家服装企业,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意识到原创设计对产品生命力的重要性,由此对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可谓求贤若渴。拥有独特设计理念,深谙市场,能够进行原创设计的服装设计师十分紧缺。因此,服装设计师就业前景可谓是非常可观。有多年经验、了解国际服装市场潮流的设计师也深受欢迎。

    所以那些如果渴望在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领域有一定发展的学员可以放心的学习服装设计专业,要相信在这个领域是可以有所发展的,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咨询iaia艺盟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