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题答疑
  • 英国服装专业留学申请条件

    来源: 时间: 2017-10-29 14:13:35 关键词: 英国服装专业留学申请

      服装设计专业作为当今比较流行的课程,不仅是对国内留学生,还是对国外留学生都想要出国留学。因为英国作为艺术之都,又有谁不想去英国学习服装设计。那么,英国服装专业留学申请条件你可知道?如果你真心想要去英国留学学习服装专业的话,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相信会对你有帮助。

      英国留学专业——服装设计,是科学技术和艺术的搭配焦点,涉及到美学、文化学、心理学、材料学、工程学、市场学,色彩学等要素。“设计”指的是计划、构思,设想、建立方案,也含意象、作图、制型的意思。”服装设计过程“即根据设计对象的要求进行构思,并绘制出效果图、平面图,再根据图纸进行制作,达到完成设计的全过程。

      英国服装专业留学申请条件:

      第一,服装设计类专业不接受转专业的学生申请,本科必须是学服装设计的;

      第二,申请需要学生提交作品集,尤其服装设计类专业,除了设计手稿外还需要成衣样品,作品集可以以PPT或者刻录光盘的形式提交,作品集作为主要的考核条件,请申请的同学一定注意作品集的质量;

      第三,艺术类专业通常对学生的雅思要求不是很高,一般是总分6分或者6.5分即可。

      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服装设计学校,稳居排行榜首位。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至今,一直是最受推崇的艺术与教育机构之一。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艺术与设计学校,属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因其优质的教学质量,出色的设计理念和重实操的艺术风格,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通过率只有6%,但毕业率高达99%,CSM的全球录取率为48%。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留学申请条件:

      一、本科申请

      1.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

      2.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

      3.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

      一般来说,服装设计是需要有很强的设计基础,因为这个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大多会做服装设计师,因此对设计背景的要求甚为严格,在申请的时候也是需要提供设计作品的。

      二、硕士申请

      1.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有相当的实践经验;

      3.有丰富的富有创意的作品。

      有关英国服装专业留学申请的知识,就为你讲解到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前景,就业可以担任服装设计师;服装造型师;服装打版师;织品设计师;服装企划、陈列设计、经营企划人员;服装生产管理人员;国高中职校服装类家事类教师,以及在流行搭配、流行报导、国际贸易实务等领域一展长才,成为引领服饰流行风潮的先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