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流程

    来源: 时间: 2017-10-31 12:49:35 关键词: 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

       现如今随着服装设计行业的发展,很多国内艺术生选择了这门课程。同时也希望能够出国英国学习服装设计。不过出国之前,我们还需了解一下留学申请流程方面的知识。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流程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不妨跟随iaia艺盟老师先来了解一下。

      英国的艺术氛围浓厚,有许多著名的艺术类院校,英国的艺术类专业在世界也属一流,因此,艺术类考生去英国留学是非常好的选择。服装设计专业是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所以吸引了众多国外艺术留学生。

      作为艺术生我们知道,服装设计是科学技术和艺术技术的到诶焦点,主要涉及到美学、文化学、心理学、材料学、色彩学等。“设计”指的是计划、构思、设想、建立方案,也含意象、作图、制型的意思。”服装设计过程“即根据设计对象的要求进行构思,并绘制出效果图、平面图,再根据图纸进行制作,达到完成设计的全过程。

      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流程,iaia艺盟老师为你讲解,关于服装设计专业领域知名的英国大学及其申请要求:

      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本科申请

      学生去读本科的情况下,可以不要求美术基础,但至少学生应该对艺术对美学有一定的热爱和认识,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学生通过大学预科或者A-LEVEL课程的学习,可以顺利申请到英国大学的这些专业进行学习。更多英国留学信息,尽在天道英国留学攻略。

      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硕士申请

      国内本科的学生,如果学习的就是相关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那么可以选择到英国进修一年制的硕士,从而将自己的艺术生涯推进一个更高的层次。一般要求要有相关美术或者艺术专业背景,或者有3年左右的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时提供设计作品,雅思要求:6.0-6.5分。

      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名校推荐:

      一、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要求相关的学历背景或相应的职业经验;对于时装设计、针织纺织品方向要有很强的创新能力,而对于时尚新闻这方向的学生则要求有很高的写作技能,同时要对时尚有浓厚兴趣。如果你申请的是女装方向,男装方向,针织品方向或纺织品方向的研究生你需要在面试中展示,相当数量的设计作品(至少包括四个项目),其中应包括调研设计过程和草稿图,同时要提交一个作品的立裁。

      如果你申请的是时尚新闻方向,你不需要提供设计作品,但要在初期申请时就交上一份有关时尚2000-3000字的命题论文。你要在文章中显示出你的调查和对市场的分析,如果有必要可加入插图。你的写作作品,申请表格和个人陈述必须与申请材料一起寄到。

      二、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是英国服装设计专业方面最好的学校,伦敦是世界时装、设计、传播及信息之重镇,而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是欧洲提供艺术设计类教育和培训的院校中最大的一个。

      伦敦是世界时装、设计、传播及信息之重镇。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大学之一,采用联合学院制,由六所世界著名的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时尚学院、伦敦传媒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为超过24,000名学生提供各种课程,其中有许多毕业生活跃在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与娱乐界,相当成功。

      建议:因为是这方面最好的学校,因此难度相当高,而且需要准备作品。建议没有相关专业背景或者作品准备不充足的话,不要贸然申请。

      三、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在英国服装设计大学排名中不可小觑,该校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设计院校之一,还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据创艺典艺术留学顾问老师介绍该校的老师均是国际上知名的艺术家,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创造和发展空间,发展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特别注重美术水平的提高。

      有关英国出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的问题就先讲解到这里,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想必你对此也有一定的了解。若你对影响留学服装设计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或者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