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流程

    来源: 时间: 2017-11-01 14:39:43 关键词: 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

      对于很多艺术留学生来说,出国留学一直以来都是很多艺术生所向往的。而作为一名服装设计艺术生,出国英国学习服装设计是长久以来的梦想。不过在去英国留学之前,我们还有必要了解一下,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的问题。究竟,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怎样?很困难吗?我们不妨跟随iaia艺盟老师的以下讲解。

      英国留学专业——服装设计,是科学技术和艺术的搭配焦点,涉及到美学、文化学、心理学、材料学、工程学、市场学,色彩学等要素。“设计”指的是计划、构思,设想、建立方案,也含意象、作图、制型的意思。”服装设计过程“即根据设计对象的要求进行构思,并绘制出效果图、平面图,再根据图纸进行制作,达到完成设计的全过程。

      同时,英国的艺术氛围浓厚,有许多著名的艺术类院校,英国的艺术类专业在世界也属一流,因此,艺术类考生去英国留学是非常好的选择。服装设计专业是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英国有很多大学开设有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参加服装展或者设计竞赛的机会,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开发自己的潜能。

      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流程

      本科申请要求:学生去读本科的情况下,可以不要求美术基础,但至少学生应该对艺术对美学有一定的热爱和认识,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学生通过大学预科或者A-LEVEL课程的学习,可以顺利申请到英国大学的这些专业进行学习。

      硕士申请要求:国内本科的学生,如果学习的就是相关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那么可以选择到英国进修一年制的硕士,从而将自己的艺术生涯推进一个更高的层次。一般要求要有相关美术或者艺术专业背景,或者有3年左右的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时提供设计作品,雅思要求:6.0-6.5分。

      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

      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至今,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一直是最受推崇的艺术与教育机构之一,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艺术与设计学校,属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因其优质的教学质量,出色的设计理念和重实操的艺术风格,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通过率只有6%,但毕业率高达99%,CSM的全球录取率为48%。

      iaia艺盟老师为你讲解,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申请流程:

      1、申请本科:

      1.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

      2.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

      3.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

      4.时装管理等专业高中生可直接申请本科.

      2、申请硕士:

      1.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相当的实践经验;

      3.有丰富的富有创意的作品.

      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想必你对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流程也有一定的了解。相信对你留学申请也有一定的帮助。当然啦,如果你对英国服装设计学院留学申请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相信会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