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国外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条件高不高

    来源: 时间: 2017-11-02 13:41:49 关键词: 英国国外留学服装设计申请

      服装设计这些年一直受到很多从业者的追捧,英国服装设计也是艺术留学的十分火热的国家,每年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一大部分是选择服装设计留学专业,英国的服装设计专业文明世界,是非常适合服装设计留学的国家之一,很多人担心的问题是英国国外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条件高不高,IAIA艺盟的老师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英国服装设计类专业申请条件介绍

      作为时尚前沿,英国时尚圈中诞生的几位大咖的设计各有千秋,诸如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麦昆(Alexander McQueen)等无不展示着自己超然于世的才能。由此可以窥见,以伦敦为首的英国服装设计院校更加偏向前卫的设计理念,造型也以奇异怪诞见长。

      英国留学服装设计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接受雅思,不接受托福。

      本科:

      学生去读本科的情况下,可以不要求美术基础,但至少学生应该对艺术对美学有一定的热爱和认识,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学生通过大学预科或者A-LEVEL

      课程的学习,可以顺利申请到英国大学的这些专业进行学习。

      英国大学服装设计硕士的申请需要的条件:

      国内本科的学生,如果学习的就是相关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那么可以选择到英国进修一年制的硕士,从而将自己的艺术生涯推进一个更高的层次。一般要求要有相关美术或者艺术专业背景,或者有3年左右的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时提供设计作品,雅思要求:6.0-6.5分。

      资金支持:伦敦地区物资较高,平均水平大约在4万英镑/

      是否有奖学金:有

      英国留学服装设计Top院校推荐

      1. 伦敦时装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2. 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3. 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s

      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只招收研究生,无本科

      4.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5.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Glasgow School of Art

      6.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在国内,服装设计如果想要发展就需要有一个专业的服装设计的团队,能够具有一定的名气,目前国内还没有这样的队伍,所以服装设计在国内的潜力还非常巨大,服装设计一直是中国设计的软肋,距离国际的水平还十分的落后,很多企业都没有自己的风格,在设计人才方面,企业不仅需要大批在一线的设计人员,还需要更高层次的、把握企业总体设计思路又不乏个性独立思想的设计总监与首席设计师。

      所以,服装设计在国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未来的前景是无限广阔的,就看每个人自己的努力,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英国国外留学服装设计申请条件请咨询IAIA艺盟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