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2017英国服装设计留学申请条件及热门院校推荐

    来源: 时间: 2017-11-02 13:44:41 关键词: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申请

      英国服装设计在全球都是非常的知名的,IAIA艺盟老师介绍说英国有很多大学开设有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学习的时候就可以参加很多专业的服装展览和服装的比赛,对于学习服装设计的学生是非常好的机会。对于想要申请英国艺术留学的学生来说,学习服装设计专业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IAIA艺盟老师介绍下英国服装设计留学申请条件及热门院校推荐。

      英国艺术留学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申请要求

      学生去读本科的情况下,可以不要求美术基础,但至少学生应该对艺术对美学有一定的热爱和认识,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学生通过大学预科或者A-LEVEL课程的学习,可以顺利申请到英国大学的这些专业进行学习。

      英国艺术留学服装设计专业硕士申请要求

      国内本科的学生,如果学习的就是相关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那么可以选择到英国进修一年制的硕士,从而将自己的艺术生涯推进一个更高的层次。一般要求要有相关美术或者艺术专业背景,或者有3年左右的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时提供设计作品,雅思要求:6.0-6.5分。

      英国艺术留学服装设计专业院校推荐: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金斯顿大学、伦敦城市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

      英国艺术留学服装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就业可以担任服装设计师;服装造型师;服装打版师;织品设计师;服装企划、陈列设计、经营企划人员;服装生产管理人员;国高中职校服装类家事类教师,以及在流行搭配、流行报导、国际贸易实务等领域一展长才,成为引领服饰流行风潮的先驱。

      服装设计是科学技术和艺术技术的到诶焦点,主要涉及到美学、文化学、心理学、材料学、色彩学等。设计指的是计划、构思、设想、建立方案,也含意象、作图、制型的意思。服装设计过程即根据设计对象的要求进行构思,并绘制出效果图、平面图,再根据图纸进行制作,达到完成设计的全过程。

      英国开设服装设计专业的院校有很多,并且很多设计大师都毕业于这些院校,每年这些顶级院系都能培养出很多服装设计人才。同学们在校期间,有很多参加服装展或者设计大赛的机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来开发、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很多优秀的学生都被一些知名品牌所签约。

      所以去英国服装设计留学申请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有机会去英国服装设计那么一定要抓住机会,未来一定可以成为非常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如果希望了解更多的关于英国服装设计留学申请条件及热门院校等相关问题,欢迎联系IAIA艺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