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学校培训好不好?

    来源: 时间: 2017-11-03 12:46:28 关键词:

       英国服装设计留学学校培训学校好不好,很多人都希望去英国学习服装设计,但是如何去英国英国服装设计留学,英国服装设计留学学校培训好不好?很多人一直都在纠结这个问题,IAIA艺盟英国服装设计留学有过经验的老师和大家谈谈。

      对于这个问题,我一直有很深的感触,尽管一直想要出国学设计,但是高考结束后我还是选择了国内的一家艺术院校,但是只上了一年,我就发现国内设计课程比较保守,很多国外的设计理念在国内并不被接受,所以,只上了一年我就选择了退学,开始准备出国的相关事宜,当然很幸运我也英国设计学院录取,在寻找国家、院校的过程中我也在不断地反思自己,为什么我要出国学服装设计,国外的服装设计究竟能给我带来哪些改变?
      总说周知,海外的服装设计、时尚设计市场成熟,大家熟知的海外名牌,知名设计师均来自与海外,设计类院校通常会与业界联系紧密,这样不仅给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还会使学生积累丰富的经验,更好地了解行业内的发展情况。而且,国外的这些老师并不会将学生视为真正的学生,他们会以真正设计师的标准去要求大家在不断的实践中快速提升能力。
      这也是东西方学习中导师训练模式的重要不同。学校还会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拓展他们的思维领域,能够更好的完成设计。同时,在国外服装院校的另一个优势是有机会登上知名服装周的舞台。每年伦敦,巴黎,纽约,米兰等时尚城市都会发布两场轰动全球的时装发布会,而这些时装发布会的秀场也是为院校毕业生展示自己作品。
      同很多学生一样,对于留学国家的选择我也纠结了很久,像英国是欧洲时尚先锋,服装设计学院也很多,知名的院校包括:伦敦艺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伦敦时装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等。不同于国内本科4年,研究生3年的学制教育,英国本科3年,研究生仅为一年,较短的学制,大大降低了留学的费用,而且,如果去英国读服装设计专业本科,可以不要求美术基础,只需要你对艺术热爱,愿意为这个行业付出努力。
      英国先进的教育模式,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不同于国内填鸭式教育,他们希望不断地激活学生体内蕴含的艺术细胞,不断地探知未来的可能性,把脑子里抽象的概念通过新颖的方式展现出来,不断探究出新的艺术设计世界,把艺术融入商业,用艺术创造价值,改变人们生活。他们要培养的是设计大师,而不是普通的设计行业从业人员。因此学院的老师鼓励学生接触新潮的设计技术,实现自我突破和前沿创作。
      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可能大家的答案不尽相同,但都是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尽管,在艺术的道路上还会遇见很多的困难,但是只要有梦,我们的脚步就不会停留,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如果有条件的同学,我比较建议可以去体验一下英国服装设计留学学校培训学校,真实地体验一下外国的艺术氛围和教育理念。如果有更多的问题请咨询IAIA艺盟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