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 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难吗?

    来源: 时间: 2017-11-05 14:51:45 关键词: 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

       现如今很多国内学习艺术设计的学员,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些不满足,希望通过出国留学的道路,能够使自己的的艺术专业更上一层楼。作为艺术之都的英国,受到了很多国外艺术生的留学申请。但在出国留学之前,我们还需解决一下,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的问题。那么,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难吗?若你对这方面有疑问的话,可以跟随IAIA艺盟老师先了解一下。

      英国的艺术类专业由综合性大学艺术院系和专门艺术类学院提供,文凭国际认可度很高。优势艺术专业有建筑设计、电影艺术、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珠宝设计等。在英国有许多著名的艺术类院校,艺术类课程也已经成为留英学生申请的热门课程之一。

      根据近两年留学生留学专业的数据统计,申请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学生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而英国以其扎实的学科建设、既传统又前卫的城市特色获得了越来越多艺术类学生的青睐。英国的艺术设计类专业分为三个大类:建筑设计类(包括室内外设计、景观、城市设计等);视觉设计类(平面设计、三维动画等);服装设计类。

      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难吗?在次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要求:

      1、学艺术首先要求的就是你在国内以前大学上的是相关专业:如绘画,设计,音乐,表演,摄影等专业。

      2、要求提交作品,近期作品,你可以把自己欣赏的提供出来,用原件最好。其它形式的如照片或复印件,录像,光盘等也可以。

      3、语言要求,一般本科要求雅思6.0.研究生要求雅思6.5。

      4、准备好之后要把作品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寄送学校录取委员会。和其它大学手续一样,录取委员会审查材料后会把作品转给相关教授来审核,如果条件符合很快就会发给你录取通知书了。

      当然啦,艺术设计除了专业的技能要求以外,还要看设计人员的软实力。比如设计人员的思维方式,创意空间等等。所以设计人员的具体申请要求和其他的电影专业又有区别,但是基本的申请流程还是有很多的相同之处。

      注意:在申请大学的初期,申请的艺术生可能最先去查找大学的排名。其实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比如大学的学术因素,包括学校的综合排名、所要选专业的专业排名、学校的综合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的参评等等;非学术因素包括学校的地理位置、气候、交通状况、人文环境和消费水平等等。

      对于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的问题就先讲解到这里,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想必会对你去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有一定的帮助。虽说出国留学是每一个艺术生的梦想,但是你还想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家庭经济情况来决定出国。如果你对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申请还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991-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