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艺术设计留学培训学生注册登记注意事项

    来源: 时间: 2017-11-08 11:25:01 关键词: 英国艺术设计留学培训

      刚到英国的时候,学生都是需要进行注册登记的,很多学生还不清楚具体的流量,会耽误很多的时间的,提前了解这些办理的流程,会省去不少留学过程中的麻烦,现在IAIA英国艺术留学老师就对大家英国艺术设计留学培训学生注册登记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英国留学生注册登记须知一:警察局注册Police registration
      初次到达英国并且需要在英国停留六个月以上的人,七日之内必须到当地警察局办理登记注册手续。警察局地址可以到学校询问得知,很多英国学校也会邀请警察局的工作人员到学校,组织学生进行登记。留学老师提醒大家,登记时需要带护照,两张护照照片,34英镑注册费,以及录取通知书和住址。办理注册手续的时候需要填写一张登记表(Registration Form)。
      英国留学生注册登记须知二:中国大使馆注册Registration
      抵达英国并注册成为正式学生后,需要向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登记报道;在英国正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修、学术访问、攻读学位,时间在六个月以上的留学人员,抵英后应尽快登录报到系统srs.moe.edu.cn进行登记。
      英国留学生注册登记须知三:护照遗失如何补办Lost passport
      发现自己遗失了护照,不要担心,首先需要到警察局申报遗失,拿到一张警察局的证明,这个是必须的!拿着警察局的证明,3张护照照片,还有旧护照的复印件,就可以到中国驻英使/领馆办理补办手续了。一般需要3个星期左右。拿到新补办的护照以后,就需要去Home Office办理补签证的手续。补办签证没有申请续签那么复杂,当事人需要带上护照,警察局的证明,到Home Office(利物浦和爱丁堡)首先需要打电话预约一下。
      留学英国,有时候你会发现就算雅思分数考得再高又怎样?那些Lecturer、Reader、Professor蜜汁口音,简直让你分分钟怀疑人生。融入不了歪果仁的交际圈,get不到他们的笑点,当身边人都在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唯独你一人愣在那里OS:这场尬聊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些都是留学英国的学生应该提前考虑的一些问题,了解了这些英国艺术设计留学培训学生注册登记注意事项,让自己更好的适应英国艺术设计留学的生活吧,如果有更多的关于英国艺术设计留学问题欢迎和我们的IAIA艺盟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