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申请条件

    来源: 时间: 2017-11-10 06:19:10 关键词: 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

       很多国内艺术生对出国留学很是向往,毕竟出国留学可以让自己的学业能够更进一步,对自己以后的事业与前途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以美术教育以及戏剧艺术闻名欧洲,在最新英国《卫报》大学联盟排行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列英国艺术院校第一。所以受到了很多国内艺术生的关注。那么,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申请条件你可知晓?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建于1890年的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是伦敦主要的艺术学院之一,它于1940年搬迁到现址,即伦敦南部温布尔登镇Merton Hall路。温布尔登艺术学校于2006年8月1日起将并入伦敦艺术大学,成为大学的第六所学院,并更名为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学院开设剧院与美艺术学科的全日制本科学位课程,包括剧院设计、服装设计、服装艺术处理、工美设计、工艺美术阐述、美艺术绘画和美艺术雕塑。研究生课程设有美艺术绘画、绘画、版画和雕塑的文科硕士和剧院文科硕士:表演的视觉语言课程,以及艺术与表演理论的文科硕士课程。

      学院优势

      温布尔顿艺术学院的所有学位课程,均得到萨里大学的认证。学院在1999年的质量保证机构评估活动中,获得了23分的高分(满分是24分),这使温布尔顿艺术学院跻身于英国评分最高的专科艺术学院之列。

      一、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申请条件——本科生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0

      可以直接向学院申请或者通过UCAS(高校招生服务)来申请,提交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陈述、作品集、推荐信和移民历史表。

      本科作品集要求:品集要展示出独立研究学习的能力,选择能展现基本艺术技巧的作品,表现出对颜色的理解和运用,并展示一系列想法。形式可以是素描、油画、其他媒介的照片等等。

      申请戏服设计需要含有6张戏服的草图,并展示出对纺织材料等方面的熟悉度。

      二、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申请条件——研究生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5;最低5.5

      通过网上申请,提交成绩单、语言成绩、学习计划、个人陈述、作品集、推荐信和移民历史表。可能有面试。

      研究生作品集要求:作品集要展示出独立研究学习的能力,选择能展现基本艺术技巧的作品,表现出对颜色的理解和运用,并展示一系列想法。形式可以是素描、油画、其他媒介的照片等等。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在美术教育及戏剧表演艺术方面闻名世界,它同时也是全英国最大的戏剧学校。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培养了不少知名校友,包括曾经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James Acheson,以及著音乐剧狮子王的布景师Richard Hudson。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想必你多少对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申请条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对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艺术留学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专业老师会为你详解你的疑问,直到你满意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