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艺术留学怎么样?

    来源: 时间: 2017-11-12 00:53:00 关键词: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艺术留学

      去英国进行艺术留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目标,那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怎么样,是大家想像的那么美好吗?IAIA艺盟的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艺术留学怎么样?

      诺森比亚大学成立于1870年,学科十分多,总计有400多种,是英国学校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一共有四个校园,每个校园都有自己的独立的教学区域和学生的公寓。四个各自独立的校区分别是——Newcastle city校区和Coach Lane校区,这两个校区都位于泰恩河(Tyne)畔的纽卡斯尔市内。而其他两个校区一个是位于坎布里亚郡(Cumbria)的卡莱尔市Carlisle校区,另外一个是位于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的Longhirst校区。大学主校区坐落在Newcastle的市中心。Newcastle是英国东北部的首府,也是著名的大学城,在这里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是学生。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夜生活,是个充满活力的城市。
      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规模十分大的大学之一,教学质量在社会上口碑非常的不错,是很多学员向往的学校之一,英国的官方评估机构为该校的工商管理,英语,法律,社会学现代语言,戏剧以及初级教育专业质量的评估极高。诺森比亚大学开设有2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五个分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保健,社会工作与教育学院;社会科学院;纽卡思尔商学院。
      诺森比亚大学有许多特色,造就了他的优势所在。
      1、一流的教学成果
      学校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在英国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2003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里学校名列52位。该大学在光电池等专业的研究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大学的宗旨是:为海外留学生提供物超所值的教育,即尽量减轻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负担,同时保证教学质量不会有丝毫降低。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现任首相TONYBLAIR毕业于该校并获博士学位。学校商业信息技术BIT在英专业排名第一,造就兼通商业和计算机的IT精英。
      2、广泛的课程设置
      学校提供的课程十分的广泛,有200多种专业的本科的课程和研究生的课程,下设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院,保健、社会工作与教育学院以及艺术与设计5大学院。学校的法学院与英语、商业管理在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历次的教学品质评估调查中获得优秀,教学品质卓越。
      3、一流的教学设施
      学校有大量的藏书,有非常多的图书和电子期刊,还配备了电脑可以网上查询信息,设施完备的电脑室一周7天都开放,方便学生随时使用。学校学生会下有多个社团和俱乐部,并拥有设施先进完善的体育健身场所。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艺术留学的一些相关的情况的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和我们的老师进行联系,我们将给你提供最新的信息和最详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