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美国艾迪怀德艺术高中艺术留学怎么样?

    来源: 时间: 2017-11-13 10:25:12 关键词: 美国艾迪怀德艺术高中艺术留学

      美国艾迪怀德艺术高中艺术留学是美国西海岸地区唯一艺术的为主的寄宿在学校的中学,是美国仅有的三所独立的艺术的院校之一,周末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学生们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活动对全体学生都是开放的,校内活动包括舞蹈,开放式麦克咖啡馆、电影院、游泳聚会、游戏和比赛,以及设在宿舍公寓的招待会。

      艾迪怀德艺术高中Idyllwild Arts Academy 基础课程:
      英语,社会学,世界历史,美国历史,政府和经济/社会科学,代数 I ,代数 II ,几何,法语或西班牙语,生物,化学或物理,体育,视觉和表演艺术。
      创意写作:培养有写作天赋的学生进一步掌握写作技巧和批判性思维,学习文学历史。
      舞蹈:学生学习芭蕾、现代舞和爵士舞。
      IAIA艺盟老师表示,电影和影片制作:学生学习电影史与电视史、电影电视的理论、原理和制作课程,如此才会培养概念、训练拍摄及剪辑的技术。学生会和演员们一起合作以磨练领导才能,也会和作者一起合作来创作故事和脚本。
      音乐:学校的音乐方面的课程非常广泛,有钢琴,管弦乐器,吉他,声乐等。
      戏剧:戏剧方面课程包括:表演、人物塑造、莎士比亚剧、舞台表演、音乐戏剧的音乐基本原理、即兴表演、背景和戏服设计、舞台掌控、音乐剧目、声音与发音、光线和声音的基本原理等。
      视觉艺术:视觉艺术课程主要包含各类图画课程等。
      跨学科艺术课: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可以将至少两个艺术领域结合
      在一起学习。写作、舞蹈、电影、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该课程是专为对合作艺术展现出兴趣及天分的学生而设计的。
      艾迪怀德艺术高中Idyllwild Arts Academy 申请要求
      中学成绩证明
      TOEFL或TOEFL Junior 成绩
      父母陈述
      自荐信
      老师推荐信两封(数学和英语老师)
      家庭存款证明
      面试
      艾迪怀德艺术高中Idyllwild Arts Academy 毕业去向
      波士顿大学、茱莉亚音乐学院、NYU、加州艺术大学、洛杉矶电影学院、罗德岛艺术学校、宾州州立大学、纽约大学、三藩市艺术大学、丹佛大学等。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艾迪怀德艺术高中艺术留学的相关的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相关的信息欢迎和我们的IAIA艺盟在线的老师进行联系,会给你更加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