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艺术留学怎么样?

    来源: 时间: 2017-11-14 10:18:06 关键词: 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艺术留学

      近些年艺术留学十分的火热,很多人甚至在高中就开始去国外上学,美国自然是每个艺术留学的学生十分向往的地方,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艺术留学怎么样?IAIA艺盟的老师就给大家一下关于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艺术留学信息。

      胡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历史标签:美国最古老的艺术中学,学校建校于公元1893 年,是美国最古老的艺术中学,历史悠久可见一斑。胡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优越的地理环境:大都会波士顿附近。
      学校位于美丽的波士顿近郊Natick区,学校旁边有公车站,坐车25分钟就可以抵达波士顿市区。而步行15分钟到downtown,可以shopping等,而拥有四百万人口的波士顿蕴含了丰富的艺术与文化资源,胡桃山中学Walnut Hill School是美国少数几个邻近大都会的寄宿学校之一。
      胡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艺术课程与项目:丰富的艺术殿堂
      学生在艺术课方面可在舞蹈Dance(Ballet)、创意写作writing & publishing、音乐music、戏剧Theater(performance),与视觉艺术visual art中择一主修。其中规模最大的专业是music,而且每年又以piano的竞争最激烈。同时也必须参与严格的学科课程。注意学校每天早上有常规学术课程包括Science,Mathematics等。特色项目包括合作项目joint program (与另外一个有名学校合作,会得到合作学校的师资支持),暑期课程Summer program: Dance Theater Writing Opera等。
      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毕业生去向:多数名校录取通道,胡桃山艺术高中是美国国内唯一一所附属于音乐学院的高中,学校位于美丽的波士顿近郊,与波士顿只有25分钟车程,是美国几个少数临近大都会的寄宿学校之一。学校提供学生独特的艺术与学术训练。学生可在芭蕾、创意写作、音乐、戏剧、与视觉艺术中选择一门主修,同时也必须参与严格的学科课程。
      胡桃山中学的使命是培育来自世界各地、有天赋、有造诣且学业优异的年轻艺术家。本校致力于提供学生多样化、富有人文气息、崇尚品德的学习环境。学校有深厚的传统,把学生送入顶尖大学,学院,音乐学校继续深造。
      学校具有10门AP课程,可以适合不同水平的学生学习,声乐和作曲老师也是来自波士顿地区在音乐领域著名的教育工作者。学校安排适合的表演机会来帮助学生获得少年舞蹈演员所需要的自信和舞台经验。☆ 每一堂美术课中,老师向学生介绍与某一种媒体相关的一系列技巧,通过这个过程,学生不断地获取并且改善对于所有视觉艺术十分关键的基本技能和概念,包括构图、形式、光、颜色、形状、纹理等。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艺术留学相关的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和我们的IAIA艺盟老师进行联系,我们给你提供最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