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艺术留学怎么样?

    来源: 时间: 2017-11-18 08:58:17 关键词: 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艺术留学

      去英国留学的人有一所学校不得不说,就是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艺术留学,这所学校到底怎么样。IAIA艺盟的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艺术留学老师介绍说,英国艺术留学申请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是广大艺术生们最佳的选择,当学生申请完之后,对于宿舍的安排大家也是非常关心的。到了心仪的艺术学院校,但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IAIA艺盟艺术留学老师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院校的宿舍安排。

      IAIA艺盟的艺术留学老师指出,学校率先受理欧盟以外学生的申请,如果院校在六月一日之前收到了学生的住宿申请,院校会在安排学生第一年的住宿服务。
      也有些家长和学生会担心下飞机之后怎么去学校的问题,IAIA艺盟艺术留学老师介绍说,学校对所有的国际生提供了免费的出租车服务,但是这些学生必须是第一次来伦敦。学校会安排出租车到机场接学生,并把学生安全带到宿舍,家长和学生们就不用为这个问题而担心了。
      IAIA艺盟的艺术留学老师提醒:在英国的生活会比你在国内的生活有所区别。例如,如果你打算待在Bernard Myers House或 Woodland Court,那么你需要提供一位住在英国的保证人。否则,你将交付租住的全款或提前支付。住在 Manna Ash House和 Don Gratton House,年龄在18岁以下的学生也需要保证人。
      对于所需物品,你会发现在英国买必需品会比你从本国运输要便宜得多。记住本国的电气设备可能会不适合你在英国使用,如果你从国内寄运物品的话,那么你必须在英国接收。如果物品在你之前到达,宿舍将不提供储存室的哦。
      IAIA艺盟艺术留学老师介绍说,像居住在一切大城市一样,了解街区位置是非常重要的。英国协会为你准备叫做Creating Confidence的向导,当你到达这里时,你将会感觉到居住非常的安全。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的国际宿舍顾问将会帮助国际学生在伦敦寻找到合适的房子,国际宿舍顾问设立在香港伦敦艺术学院的亚洲分区,那里的员工会说粤语,普通话,以及英语,和同学们交流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咨询:电话:+852 3753 8813 (GMT +8 hours)邮箱:accommodation@arts.ac.uk
      IAIA艺盟艺术留学老师提醒,你最好在院校确认了你的住宿申请后订购机票,如果你想在住宿合同开始之前到达伦敦的话,你需要在入住时期之前,安排你的短期住宿,或是查看你的宿舍,看你是否可以在入住时间之前入住。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的相关的问题,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艺术留学的相关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