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艺术服装设计留学申请要求

    来源: 时间: 2017-12-04 15:25:50 关键词: 英国艺术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市场在国内是一个很大的空缺,所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也是很多艺术生,为何会选择做服装设计专业的原因。英国艺术服装设计尤为受艺术生的关注。不过在出国留学之前,还需了解一下英国艺术服装设计留学申请要求,这毕竟关系到自己能否顺利出国。接下来不妨先跟随IAIA艺盟老师先来了解一下吧。

      服装设计是一个总称,根据不同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性质可以分为服装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工艺设计,设计的原意是指“针对一个特定的目标,在计划的过程中求得一种问题的解决和策略,进而满足人们的某种需求”。设计所涉及的范围十分广泛,包括社会规划、理论模型、产品设计和工程组织方案的制定等等。

      英国艺术服装设计

      英国服装设计在业界都享有盛誉,英国首都伦敦每年都会举办好几次时装展,伦敦时装周更是吸引着全球爱好时尚人士的众多目光。英国有很多大学都开设有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参加服装展或者设计竞赛的机会,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开发自己的潜能。

      英国艺术服装设计留学申请要求:

      一、本科申请要求

      学生去读本科的情况下,可以不要求美术基础,但至少学生应该对艺术对美学有一定的热爱和认识,有一定的艺术细胞,这些如何体现呢?需要学生提供一个申请专业的作品集。同时通过大学预科或者A-LEVEL课程的学习,可以顺利申请到英国大学的这些专业进行学习。

      二、硕士申请要求

      国内本科生,如果学习的就是相关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那么可以选择到英国进修一年制的硕士,从而将自己的艺术生涯推进一个更高的层次。一般要求要有相关美术或者艺术专业背景,或者有3年左右的相关工作经验,申请时提供设计作品集,雅思要求:6.0-6.5分。

      英国开设服装设计专业的院校有很多,并且很多设计大师都毕业于这些院校,每年这些顶级院系都能培养出很多服装设计人才。同学们在校期间,有很多参加服装展或者设计大赛的机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来开发、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很多优秀的学生都被一些知名品牌所签约。

      推荐学校:伦敦艺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赫瑞瓦特大学、金斯顿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伦敦城市大学。

      最后再来说下,国内服装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服装设计就业前景是容量无限,前途一片光明。作为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中国的服装业这几年正经历着由简单的加工仿制,向开发创新的巨大转变。服装设计师的功劳不言而喻。也正因为此,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成为各大服装企业争抢的对象,尤其是在现阶段,很多服装企业都感叹设计人才高薪也难求。

      起初开始于设计师助理、打版师、制图员,可提升为设计师或总设计师,随着商业触觉敏锐度的提高和人际关系网络的拓展,最后成为某时装品牌的首席设计师,或者你可创立自己的品牌。设计师助理年薪16,000-17,000,初级设计师年薪24,000-25,000,高级设计师或创意总监年薪41,000-85,000,薪酬取决于工作地理位置和雇主。

      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相信你对英国艺术服装设计留学申请要求也有一定的了解。当然啦,出国留学英国艺术服装设计的留学申请并不单只是以上的一些问题,如果你对其还有什么问题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或者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与我们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