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费用

    来源: 时间: 2017-12-08 06:48:17 关键词: 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艺术留学

       作为艺术生的你,想必多少会对国外艺术院校有所关注。毕竟要想提升个人艺术专业水平出国留学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普瑞特艺术学院作为美国老牌的设计强校,常年稳居美国室内设计第一,实力自然是不用多说。所以常年有不少国内艺术生选择了出国留学普瑞特艺术学院不过在出国留学之前,我们还需了解的就是留学的费用。通常来说,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费用是多少?

      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

      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是一所专业、私立的艺术类学院,成立于1887年10月17日,与FIT和Parsons并称为全美三大设计学院。

      普瑞特艺术学院是美国东海岸唯一有传统围绕式校园的艺术学校,目前的三所分校分别坐落在美国纽约州的曼哈顿、布鲁克林区以及尤蒂卡。普瑞特学院是美国居于领军层次的艺术类院校之一,同时,也是是AICAD的成员。在普瑞特学院,事业是成型的和可预见的,任何学生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成功。

      普瑞特艺术学院提供建筑、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插图、室内设计、数字艺术、创意写作、历史、图书馆和信息科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其中,建筑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等享誉于美国。曾培养了众多的艺术类人才,其中不乏知名画家、设计师、作家等。

      同时,普瑞特艺术学院拥有出色的师资力量,同时也拥有许多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作家以及图书馆员,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曾在他们所熟知的领域获奖,也是这些领域的佼佼者。通常,教授之间的联系能够确保你的实习,并最终决定你的第一份工作,这可能是从你的导师那里直接获得的,也或许通过院校的职业中心&职业发展获得。

      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实力排行

      1、2015年的QS世界大学排行名,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排名(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 Art & Design)全球第五,北美地区第四。

      2、在Best Regional Universities(North) 排名中排到第19位,是艺术类院校中少有的能在该排行中排到前20位的美国大学。

      3、Pratt Institute在2016年U.S.News&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艺术学院排名中排名第9。

      4、创作艺术硕士(M.F.A)学位在2016年美国best collage网站的25 best MFA programs in the country中排名第三。

      该学院的教师水平一流,包括在各自领域屡获殊荣的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作家等,教师们所教的都是一些紧随时代发展且非常具有实践意义的课程。这些教师能够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甚至还能够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教师与学生:普拉特有4,700名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聪颖而对艺术充满热情的青年。其中本科生有3000人,研究生有1700人。15%的本科生是国际学生,22%的研究生为国际学生。

      院系与专业设置

      本科:该校的本科生全部在布鲁克林校区进行培养,有三个学院提供本科层次的教育:建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理学院,各学院所设专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平面设计、绘画、数字化设计和互动媒体、插图、艺术与设计教育、艺术史、通信设计、时装设计、电影、美术、工业设计、室内设计、摄影等;

      建筑学院:建筑学、施工管理、建筑与构造;

      文理学院:批判与视觉研究、写作。

      研究生:布鲁克林与曼哈顿两个校区都提供研究生层次的教学。在研究生层次,该校的设计、建筑、图书馆与信息类专业实力都广受认可。

      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费用详情:

      学费:$46,140 杂费:$2,014 书本费:$3,000 通勤费:$1,500 住宿费:$7,900 总预算:$60,554【下图】

      再来了解以下,普瑞特艺术学院申请条件:

      本科阶段:(语言成绩:雅思:6.5分;托福:本科92分+);

      作品集8-12张作品,CD-R作品。申请材料申请表;高中/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版)成绩单上必须有毕业院校学籍等级管理办公室的公章或者签名;相关考试成绩;推荐信两封,个人陈述和简历;

      研究生阶段:(语言成绩:雅思:6.5分;托福:研究生100分);

      作品集15-30张作品,CD-R作品。申请材料申请表;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版)成绩单上必须有毕业院校学籍等级管理办公室的公章或者签名;相关考试成绩;推荐信两封,个人陈述和简历。

      有关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费用就先讲解到这里,如果你对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艺术留学还有什么阻挠,或者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或者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与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相信会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