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优势专业排名

    来源: 时间: 2017-12-14 13:28:51 关键词: 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

      英国拉夫堡大学作为英国一所综合性大学,教学质量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所以也吸引了很多国内艺术生的留学申请。有关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的相关问题你了解多少?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优势专业排名你可清楚?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先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介绍。

       英国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世界著名的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的顶尖名校,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拉夫堡大学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其前身成立于190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借由英国军事工业的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并在196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

      而且,拉夫堡大学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大学,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大学一直致力于走在工程和技术专业的最前沿,同时注重在运动、运动技术、艺术和设计、商务研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类学等专业方面的研究,成绩卓著。

      拉夫堡大学由3个学院组成:工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一直以来,拉夫堡大学以培养众多奥运明星而著称,但如今它也证明了自己在学术上的进步。拉夫堡大学最近被评为英国最好的地方大学,同时它也是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

      拉夫堡大学排名近几年持续上升,曾在2001年度金融时报刊登的大学联盟排行榜中,拉夫堡大学和剑桥大学并列第一位。拉夫堡大学与工商界联系密切,并与英国航空,福特,劳斯莱斯等大型企业的合作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拉夫堡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其60%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拉夫堡大学本科的三明治课程(3年授课+1年实习工作)将协助学生将第二学年用于有丰厚薪水的工业界实习。

      拉夫堡大学以高度严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得到师生的好评。该校以理工科见长,传播文化研究地位显著。学校分为工学院、理科学院、社科和人文学院。传播和媒体专业为优势专业,最新TIMES排名全英第2,仅次于兰卡斯特大学。目前,该校在传媒领域共有四个相关硕士专业,其中媒体与文化分析为理学硕士:

      1、Media and Creative Industries(媒体和创意产业)

      2、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1 year full-time)(数字媒体和社会)

      3、Global Media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1 year full-time)(全球媒体和文化产业)

      4、Media & Cultural Analysis(媒体与文化分析)(MSc 理学硕士)

      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优势专业排名

      Librarianship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图书馆和信息管理 1

      Art and Design,艺术与设计 2

      Sports Science,运动科学 2

      Building,建筑 2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通信和媒体研究 2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城镇规划与园林 3

      Ma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 6

      Materials Technology,材料工艺学 6

      Business Studies,商科 7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 7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航空与制造工程 9

      Economics,经济学 10

      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 10

      Socieology,社会学 12

      Politics,政治学 15

      English,英语 15

      Psychology,心理学 16

      Mathematics,数学 16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 16

      Chemistry,化学 16

      Anatomy and Physiology,解剖与生理学 16

      Geography and Enviornmental Sciences,地理与环境科学 22

      Electrical and Elctronic Engineering,电子与电气工程 23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戏剧,舞蹈和电影制片学 27

      History,历史 27

      Physics and Astronomy,物理学与天文学 29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30

      说到拉夫堡大学的艺术专业,不得不提的是,英国拉夫堡大学的传播与媒体学科

      在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位列全英第2位。传播与媒体学科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1位。在2016年1月发布的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名中,拉夫堡大学位列全英第5位,世界第39位。学校以高度严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得到师生的好评。该校以理工科见长,传播文化研究地位显著。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讲解,想必你对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优势专业排名也有所了解。虽说英国拉夫堡大学有很多值得推荐的艺术专业,不过作为艺术留学生的你,还需结合自己的艺术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艺术专业。如果你对英国拉夫堡大学艺术留学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