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拉夫堡大学

    来源: 时间: 2014-03-13 09:18:15 关键词:

     

     

     

    拉夫堡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取得大学的资格,称为拉夫堡技术大学,也是英国第一所技术大学。1996年更名为拉夫堡大学。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今天的拉夫堡大学拥有三个学院 --- 工程学院、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共有23个系、40多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在教学品质评估中,该校的许多专业在满分24分的领域中被评为23分,如电子工程、机械、航空、制造工程、话剧、运动科学等专业。全校现有全日制学生15,000多名(其中3,000多名攻读硕士以上学位课程),约13%是海外学生。来自中国的学生 700余人。

     

    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为大学赢得良好的学术声誉,同时也为大学与工商业、政府之间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奠定了基础。拉夫堡大学的合作伙伴有:Rolls-Royce(劳斯莱斯);BAE Systems(英国航太);PERA(英国制造工程研究协会);Dunlop-Slazenger(邓禄普-施莱辛格);Land

    Rover(路虎);HSBC(汇丰银行);Barclays(巴克莱银行);Nestle(雀巢);3MMarks and Spencer(马莎百货)等等。与各行各业的良好合作成就了拉夫堡毕业生的高就业率,

     

    学校荣誉

    2013年卫报综合排名 第11

    2013年全英体育运动科学第一名

    连续7年保持全英优秀大学排名前15

    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与延续教育女王周年奖以来,仅有拉夫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牛津大学三所大学7次荣获该奖项

    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全英第10, 尤其是3D设计专业名列前茅

     

    地理位置

     

    拉夫堡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莱切斯特省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这里的交通非常便捷,从拉夫堡乘火车到伦敦只需90分钟,距离东米兰机场近在咫尺,到莱切斯特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与诺丁汉、德比呈三足鼎立之势,仅数十公里之遥,在当地车站可以乘坐游览全英各地的大巴。小城小巧玲珑,无论是上百年的老教堂,古老宅院,还是新式现代建筑,风格迥异,错落有致,保存完好。小城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有山有水,位于郊区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置身山林中,犹豫进入天然氧吧,有幸还能瞥到多种野生动物。运河穿城而过,河上渔舟荡漾,两岸满目绿色。这里民风也很淳朴友善。

     

    设施与服务

     

    校园内有大片的开阔绿地,花园、运动场所、教学楼和能容纳5,000多名学生的宿舍楼。从校园到市中心可以乘公共汽车,也可以骑自行车,校园内外各主要道路都设有自行车道。现代化的图书馆拥有超过六十万册的图书资料和其他电子书刊和杂志,学生可以全天24小时通过网络访问图书馆。图书馆里的计算机设备对全体学生免费开放。

     

    拉夫堡以体育著称,校园里有大量的体育和健身设施,能满足开展50多种体育项目活动的需要。学校拥有一个具备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和田径场[5]。校园内还有健身房、体育馆、室内羽毛球馆、篮球馆、体操馆、壁球场、网球场、全天候足球场、草地足球场、橄榄球场和板球场。

     

    拉夫堡大学的学生会也是英国最大的学生会之一,它提供的服务包括牙医诊所、学生咨询、托儿所、银行和商店。大学设有一个医疗中心,学期期间24小时开放,全年都有值班医生处理各种急症。

     

    艺术和设计类专业

     

    种类齐全,包括:陶瓷、 设计学、设计技术、美术 、家具设计 、图形交流学、插图设计、工业设计、珠宝学、 包装设计、绘画、产品设计、雕刻、 纺织设计、三维设计

     

    录取要求

    本科预科课程

     

     

    本科课程

    硕士课程和博士研究生课程

    高中毕业,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雅思成绩5.5分以上(写作5.0分以上,其他单项4.0分以上)

     

    1良好的高考成绩,同时在被认可的专科学院完成一年预备课程的学习

    2如果学生在认可的国内大学里已经学习一年并且拥有良好的成绩,大学也可以考虑直接接受学生进入本科课程的学习。通常良好的成绩意味着平均分在 80% 以上

     3如果学生持有认可的国内大学的 3 年制的大专文凭,大学可以考虑学生直接进入本科第二年的学习

    1.学生已经持有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证书

    24 年制的本科学习期间的平均成绩在80%

    3. 学校要求国际学生的雅思成绩不低于 6.5

     

     

     

    学费(国际学生)

    艺术设计类本科生:13750英镑/

    艺术设计类研究生:13750英镑 – 173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