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绘画 油画 / 版画 / 插画

    来源: 时间: 2014-03-14 01:31:00 关键词:

     

     绘画   油画 / 版画 / 插画

     

    专业介绍:

    绘画是一种在二维的平面上以手工方式临摹自然的艺术,在中世纪的欧洲,常把绘画称作“猴子的艺术”,因为如同猴子喜欢模仿人类活动一样,绘画也是模仿场景。在20世纪以前,绘画模仿的越真实技术越高超,但进入20世纪,随着摄影技术的出现和发展,绘画开始转向表现画家主观自我的方向。

     

    绘画按工具材料和技法的不同,分为中国画 、油画、 版画、 水彩画、 水粉画等主要画种。中国画又按技法的工细与粗放,分为工笔画和写意画。版画又根据版材的不同,分为木版画、 铜版画、 纸版画、 石版画、 丝网版画等;版画还依制版方法和印色技法分类,常见的有腐蚀版画 、油印木刻 、水印木刻 、黑白版画 、套色版画等。

    就业前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人们对新生事物的追求,绘画的种类越来越多。像涂鸦,电脑绘画,爆破绘画等。画家的身价因为水平,风格的不同差异巨大。近年来艺术品拍卖市场异常火爆,名家画作价格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