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空间类 室内与空间/建筑/策展展示/景观设计与环境艺术/时尚策展

    来源: 时间: 2014-03-14 01:40:05 关键词:

     

     

     空间类

    室内与空间/建筑/策展展示/景观设计与环境艺术/时尚策展

     

     

     

     

    专业介绍

    城市空间设计除了运用领先的空间设计理念,高水准地完成平面及三维的城市空间、城市环境以及建筑布局和建筑群体形象的设计,提供富有创意、令人向往的建设蓝图。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北京申奥成功、上海申博成功、房地产业升温等一系列因素,让道桥景观、建筑景观、大地景观的概念逐渐成熟,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景观设计的热潮。景观建设已经成为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这些为景观设计师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就业前景

    目前全国城市对景观设计师的需求日益增多,环境景观设计和居住区环境设计方面的景观设计师最为稀缺。眼下中国的景观设计公司数量颇多,对人才的需求数量不可小觑。需求旺盛加上专业本身的含金量,景观设计师将跻身高薪一族,薪酬还会随着年资的增长迅速升高。

    据调查,刚毕业的初级设计师月薪30004000元,工作3年以上的设计师,月薪升至6000元,而工作在810年以上又有大型设计项目负责经验的,年薪则能轻松突破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