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平面 / 表面 / 书籍设计 / 印刷 / 视觉传达

    来源: 时间: 2014-03-14 01:45:25 关键词:

     

     

    专业介绍: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的定义泛指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并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page layout)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平面设计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美的享受外,更重要的是向广大的消费者转达一种的信息,一种理念,因此在平面设计中,不单单注重表面视觉上的美观,而应该考虑考虑信息的传达。

    就业前景:

    平面设计师可广泛就业于网页设计、包装设计、DM广告设计、海报设计、平面媒体广告设计、POP广告设计、样本设计、书籍设计、广告设计,刊物设计、VI设计等领域。目前社会平面设计师需求量较大,平面设计属于比较好就业的行业。随着市场越来越规范化,公司和产品会越来越注重其形象包装。平面设计是任何企业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岗位,而且这个位置至关重要,好的平面设计师会为公司形象和市场的开拓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