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时尚营销/时尚管理/奢侈品管理专业申请指南

    来源: 时间: 2014-03-14 02:01:32 关键词:

    作为时尚前沿的英国,拥有很多高端时尚品牌如BURBERRYPAUL SMITHDUNHILLLEE COOPER等,世界四大时装盛会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以另类服装设计概念、奇异展出形式而闻名。因而英国是想要深造服装、时尚专业的学生的首选地之一。

    一般来说,服装设计是需要有很强的设计基础,因为这个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大多会做服装设计师,因此对设计背景的要求甚为严格,在申请的时候也需要提供系列的作品。然而有很多非设计背景的学生偏偏对时尚情有独钟,这些学生可能没有专业的设计技巧,但对服装、时尚、品牌管理、色彩搭配、时尚推广、服装销售等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天赋,那对于他们来说,英国大学开设的Fashion Buying and Merchandising (时尚买手)Fashion Management(时尚管理)、Luxury Management (奢侈品管理)Fashion Marketing (时尚市场营销)等这些专业再合适不过了。英国大学的这些专业主要包含时尚商业运作相关课程,让学生接触到最新的时尚市场的变化,系统学习时尚分析、时尚交易、供应链、服装管理、交易管理和分配、时尚与品牌基础原则、时尚推广和销售等。

    开设此类专业的学校不是很多,下面金东方艺盟就给就大家推荐几所开设这方面专业的英国大学:

     

    1.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Fashion Buying and Merchandising 时尚买手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nagement   国际时尚管理  

    Strategic fashion marketing 战略时尚营销

    Fashion Retail  时尚零售

     

    2.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Fashion Management  时尚管理

    Fashion & Textile Marketing 时尚与纺织品市场营销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奢侈品管理

     

    3. 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国际时尚零售 (有时尚客户管理与多渠道零售等方向)

     

    4.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Fashion and Creative Economy 时尚与创意经济

    Marketing & Brand Management 营销与品牌管理

     

    5.  威斯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Fashion Business Management 时尚管理

     

    6.  诺森比亚大学 Northumbria University

    Fashion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时尚管理与创业

     

    渴望申请伦敦艺术大学时尚买手预科和本科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金东方艺盟的针对性培训课程加强对该专业的了解,同时,我们擅长以高水准文书体现申请人的管理能力、分析能力、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能力,并提供全方位的面试培训,从各个角度确保学生被录取。我们也是业内唯一为学生申请到伦艺国际时尚管理本硕连读课程的机构。

     

    我们注意到,近年接待的案例中,有部分本科学服装设计的学生,希望转申请时尚营销/时尚管理硕士专业,这当然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在出国学习时装设计的浩荡大军中,除非有相当的天分和极好的机遇,有多少人能够成为下一个Alexander McQeen或者Stella McCartney 呢?而随着国际时尚和奢侈品牌在中国不断加大市场力度,时尚管理方面的专业性人才必然受到业内青睐,职业发展前景看好。

     

    对研究生申请人来说,在申请时尚营销/奢侈品管理等专业时,展现自身对商业及时尚管理的见解,对时尚产业现状的分析能力,及突出时尚领域的实践经验非常重要。在上述学校和专业中,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的Strategic fashion marketing 对申请人的工作背景和经验有非常高的要求,同时申请人必须通过翔实的学习计划及申请Essay(题目为21世纪中市场营销对发展强势时尚品牌的作用)来体现其对时尚营销的认识。金东方艺盟为首都经贸大学毕业并有两年时尚品牌工作经验的ZOU同学申请到了LCF该专业。

     

    如果您也对时尚营销/时尚管理专业感兴趣,希望了解该专业的详细信息或者得到专家的评估及申请建议,欢迎在线咨询或者致电金东方艺盟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