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UKBA 关于肺结核检查的规定

    来源: 时间: 2014-03-14 02:16:26 关键词:

     

     

    UKBA 关于肺结核检查的规定

     

    UKBA规定,从20131231日开始,任何中国居民申请在英国6个月以上的签证都要做肺结核检查,包括去学习或者工作的申请者,其中包括申请Tier 4 签证的学生和申请ESVV学习语言的学生。

    学生只可以在UKBA认可的医疗结构做检查并获取检查报告。检查证明有效期为6个月,检查费为550元人民币。检查采取X光的形式,如果X光检查结果不确定,会要求附加检查,附加检查最多需要2个月时间出结果。

    我们建议,20131231日之后申请签证,并在之后6个月内开学的学生,尽快做肺结核检查。申请签证的时候,请附上肺结核检查证明;拿到签证之后去英国的时候,也请随身携带检查证明以便入关检查。

    目前北京的指定医疗机构包括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北京新世界耀东诊所以及北京香港国际医务诊所。同学们需要提前向这些诊所电话预约。如欲了解该政策的详细信息,请在线咨询或致电金东方艺盟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