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NO.18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来源: 时间: 2014-03-14 10:29:33 关键词: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http://www.artcenter.edu/accd/index.jsp

     

    学校简介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简称ACCD1930年成立,位于加州洛杉矶地区的帕萨迪纳,是美国著名的私立设计学校之一。ACCD是一所依托现代设计为基础的和艺术设计行业紧密相关的艺术学院。建立于1930年的Art Center致力于培养以视觉艺术为职业的工作者以及艺术家。学校和世界很多大型的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而这些企业也是学生学习期间研究和项目制作的主要赞助者,这些企业和品牌包括ADOBE,耐克,环球电影公司,现代,索尼,诺基亚以及奥迪等。

     

    学生有非常便利的条件在上学期间就可以接触这些未来可能的雇主和客户。学校也经常邀请著名的艺术家和专业人士来校讲座并与学生交流。Art Center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大的知名度,原因是这所学校培养了很多著名的工业设计师,而最擅长的则是交通工具设计,包括宝马,奥迪,现代等多款经典车型设计均出自该学校毕业生之手。同样出名的还有电影专业,包括著名的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珍珠港变形金刚),扎克斯内德(300 僵尸的黎明)。其他著名的专业还包括插画,摄影,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和娱乐设计。比较著名的包括大量的平面广告设计以及加勒比海盗等商业作品的插画设计。作为一所职业学校,ArtCenter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学生与行业紧密的接触并且培养学生的技能使之在以后更好地进入行业工作。而且此学校也是第一所被联合国指定附属为NGO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的设计学院。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研究生是侧重理论研究的,本科侧重实用技术培养。无需置疑该校是世界范围内的著名艺术设计学院,大量的校友成为行业内最成功的设计师,艺术家和职业人士。学校非常注重这也教育,如果你还没确定以后做非常专业的工作,那最好不要考虑该学校。反之,你有很好的艺术背景和创作能力,那么这所学校是你通向成功的最好选择之一。虽然学校相对大部分艺术学院规模略小,但是这并不影响该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业界知名度。反倒这种小的规模给你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广告设计师,室内环境设计师,又或者是商业电影导演,汽车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以及插画师,那么Art Center为你提供了非常职业和相关的教育,并且让你有机会实习和世界上最著名的企业合作。毕业后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也可以非常容易的找到一份设计工作。但是学校不好的一面是你必须在校外居住而且需要购买交通工具去上学。其次如果你很重视的是艺术本身,而不是将整个职业生涯贡献给行业,应该考虑更“艺术”的学校。

     

    地理位置

    设计艺术中心学院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靠近Pasadena's Rose Bowl市。交通方便,距离洛杉矶市只有20分钟左右的车程,距离机场才15公里。在这里学习,除了可以享受学院提供的优秀的专业的知识和培训之外,还有充满视觉色彩的美丽学习环境。

     

    专业设置

    本科

    研究生

    广告 Advertising

    娱乐设计 Entertainment Design (范围很广,包括表演,舞台和道具等设计,需要对所有设计领域的了解)
    环境设计Environmental Design
    电影 Film
    美术 Fine Art  

    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插画 Illustration

    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
    摄影+ 成像 Photography + Imaging
    产品设计 Product Design
    交通工具设计 Transportation Design

    艺术Graduate Art

    电影Graduate Film

    环境设计Graduate Environmental Design

    工业设计Graduate Industrial Design

    创新系统设计MS/MBA Innovation Systems Design

    媒体设计实践Graduate Media Design Practices

    交通工具设计Graduate Transportation Design

     

     

     

     

     

     

     

     

     

     

     

     

     

    艺术类专业排名(引据USNEWS Best Graduate Schools信息)

    Industrial Design: 排名第2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排名第7

     

     

    申请要求

    本科

    研究生

    学校官方成绩单

    高中在读学生提供SATACT成绩单

    托福IBT80分或者雅思6.5

    作品集:不同专业的作品集要求不同

    不同专业录取要求不同,以工业设计专业为例:

    学校官方成绩单

    作品集

    个人陈述

    Project proposal: 项目计划书

    个人简历

    IBT 100分或者雅思7

    两或三封推荐信

    MS/MBA Innovation Systems Design专业要求提交GRE或者GMAT成绩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

    研究生

    大部分本科专业有秋季,春季和夏季开学,学校通常滚动录取,每个开学季录满为止。但广告学,娱乐设计,交互设计和美术专业只开设秋季和春节入学,并且娱乐设计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1日。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夏季入学:115

    秋季入学:215

    春季入学:101

    秋季入学:21日截至

     

    春季入学:101日截止(只有艺术专业研究生有春季入学)

     

    学费 (2014年春季和夏季)

    本科生学费 (每学期): $17,990美金
    研究生学费 (每学期): $19,013美金

    备注:以上信息为艺盟独家整理,欲进一步了解该校申请要求及进行作品集评估,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