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NO.06 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来源: 时间: 2014-03-14 10:55:01 关键词:

     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http://calarts.edu

     

    学校简介

    加州艺术学院以提供启发想像力与创造力的艺术教育而闻名世界,它是迪士尼动画师的发源地, 1961年由迪士尼投资成立,是美国第一个专门为视觉和表演艺术学生授予正式学位的高等院校。它一共包括6所学院:艺术、评论、舞蹈、电影与录影、音乐、戏剧,是美国高等艺术学院中拥有评论系的极少数院校之一。由于为迪士尼所投资创办,长期以来有着更多的机会支援迪士尼一系列动画电影,如《熊的传说》、《海底总动员》、《狮子王》、《风中奇缘》、《花木兰》等片的幕后创作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学院最著名的就是在实验电影和动画,而且永远处在动画科技的领导地位。好莱坞的动画工业几乎都是加州艺术学院的天下,与PixarPDI等美国著名电脑动画公司渊源颇深,训练出不少好莱坞顶尖人才,为好莱坞将表演动画结合电脑科技呈现的先趋者之一.其他如多媒体、视觉传播、摄影、雕塑等领域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

     

    地理位置

    加州艺术学院位于Valencia,加州洛杉矶 。拥有60亩校地。 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集体合作的艺术创作环境。各种艺术家,学生可以自由发展及创作并且拥有保留属于自己的版权。透过跨文化间的交流,使艺术家,学生在艺术创作过程中尽可能广泛的发挥。

     

    专业设置

    本科

    研究生

    舞蹈学院    BFA 舞蹈

     

    艺术学院: BFA美术, 平面设计,摄影与媒体

     

    电影学院:   BFA 电影,实验性动漫, 角色动漫

     

    音乐学院: BFA  铜管,吉他,竖琴,钢琴与键盘,打击乐,弦乐,声乐, 世界音乐,表演与作曲,作曲

     

    戏剧学院: BFA 表演,木偶戏艺术

     

    设计与制作课程: BFA 舞台设计 (录影与表演方向), 服装设计,灯光设计,音效设计,技术指导, 管理学课程 (包括制作,制作管理与舞台管理三个方向)

    舞蹈学院    MFA 舞蹈

     

    艺术学院: MFA美术, 平面设计,摄影与媒体,摄影与技术 (媒体艺术综合课程,摄影与媒体综合传媒)

     

    电影学院:  MFA 电影,实验性动漫,导演

     

    音乐学院: MFA 非洲音乐与舞蹈, Balinese与爪哇音乐舞蹈, 铜管,吉他,竖琴,北印第安音乐, 钢琴与键盘,打击乐,弦乐,声乐,爵士,世界打击乐,表演与作曲 (非洲与美洲即兴音乐),作曲(实验性音效),

     

    戏剧学院: MFA 表演, 导演, 剧作(编剧)

    设计与制作课程: MFA 舞台设计 (包括舞台绘画,木偶戏制作,录影与表演三个方向), 服装设计,灯光设计,音效设计,技术指导, 管理学课程 (舞台管理方向)

    批评与研究学院课程: MFA 艺术评论写作, MA 美学与政策

     

     

     

     

     

     

     

     

     

     

     

     

     

     

     

     

     

     

     

     

     

     

     

     

    申请要求 

    本科

    研究生

    TOEFL 80IELTS 6.5

    2封推荐信

    作品集

    TOEFL 100 IETLS 7

    3封推荐信

    作品集各专业有不同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课程申请截止日期: 1130日(Preferred),最晚次年14

    春季课程申请截止日期: 111日,之后滚动录取 (部分课程没有春季开学

     

    费用 (2013-2014

    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学费均为39,976美金/

     

    备注:以上信息为艺盟独家整理,欲进一步了解该校申请要求及进行作品集评估,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