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NO.01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来源: 时间: 2014-03-14 11:13:20 关键词: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

    http://www.yale.edu/

     

    学校简介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成立于1701年,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 第三所大学,今为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之一。该校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一流。它和哈佛、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2014U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第3名。

     

    耶鲁大学艺术学院为耶鲁大学底下十二个专业学院之一,提供平面设计、绘画暨版画、摄影以及雕塑等四门视觉艺术研究领域。耶鲁大学艺术学院致力于融合思想和创造,使满怀抱负的艺术家得以利用耶鲁其他学科的卓越资源,从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最具天才的年轻人。1960年代,包豪斯艺术大师约瑟夫阿尔伯斯(Josef Albers)加盟耶鲁大学艺术学院,自那之后,艺术学院业已吸引无数其他院校无可比拟的教师队伍。另外,大批在过去半个世纪曾经影响视觉艺术发展方向的艺术家和评论家都曾到耶鲁访问、演讲。而且,许多艺术学院的学子如今已进入各个艺术领域的前沿。

     

    地理位置

    耶鲁大学艺术学院Yale University School of Art位于耶鲁大学校园内。处于康涅狄格州纽海芬市。交通发达便利,并且拥有设计独特的教学大楼。学校漂亮的歌德式建筑和乔治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互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古典和秀丽。耶鲁的名气、它的美丽和庄严,以及夕阳西下时站在校园中央向四周环视时那种凝重的历史感吸引着世界各地优秀的学子们。

     

    专业设置

    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绘画/版画 PAINTING/PRINTMAKING

    摄影 PHOTOGRAPHY

    雕塑 SCULPTURE

    电影制作/视频/交叉学科 Filmmaking/Video/Interdisciplinary

     

    艺术类专业排名(引据USNEWS Best Graduate Schools信息)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排名第2

    Painting / Drawing 绘画 排名第1

    Photography 摄影   排名第1

    Printmaking 版画    排名第21

    Sculpture 雕塑   排名第2

     

    申请要求

    本科

    研究生

    作品集

    两推荐信封

    命题作文

    SAT或者ACT成绩

    托福IBT 100分,雅思7分或PTE 70

    个人陈述(一页,不超过500字)

    三封推荐信

    作品集:应该包含申请人最好的作品,至少一半作品是一年内完成的,所有作品都应该是在三年内完成的。各专业有不同的作品集格式和内容的要求

    不要求提供GRE成绩

    托福:IBT 100分,口语和听力28

    参加面试的学生(美国和加拿大本科学历除外)必须提交成绩单WES或者ECE认证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

    研究生

    Single-Choice Early Action111

     

    正常申请:1231

    11

     

     

    费用

    每年55,500美金 (2013-2014),包括学费和生活费

     

    备注:以上信息为艺盟独家整理,欲进一步了解该校申请要求及进行作品集评估,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