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
  • 赴美留学必备物品清单

    来源: 时间: 2014-03-16 14:52:28 关键词:


    1.
    机票

    2. 护照

    3.  I-20

    4. 录取函

    5. 成绩单(多带几份)

    6. 毕业证书

    7. 护照照片(两寸、一寸的都多带一些,到时候在美国办理证件和警察局注册都需要)

    8. 最完全的通讯录。建议也把一个备份放到自己 的邮箱中。电话号码本( 包含E-Mail地址)

    以上8物品留一份复印件放在随身箱子里,以防止在美国丢失,可以根据复印件的信息补办

     

    9) 在国内看牙医,彻底检查牙齿,不然在国外很贵

    10. 钱:带足2000-5000美元现金,其余可以带旅行支票或者汇票来付学费,住宿费等

    11. 眼镜(如果带眼镜,在国内最少配3付,因为美国眼镜贵)。墨镜。

    12. 药:

      a) 消化不良水土不服:霍香正气丸、丽珠肠乐、泻痢停、黄连素 b) 过敏:息斯敏、扑尔敏 c) 流感:银翘片、康泰克、感冒通、消炎、消火牛黄解毒片、西瓜霜润喉片 d) 镇痛、消炎:APC、芬必得、外伤、烫伤、云南白药、创可贴、正红花油 e) 皮肤:皮炎平、达克宁霜 f) 痔疮(男士必备):容昌肛泰 g)  

    13. CD、软件等。

    14. 字典:新英汉、新汉英、科技、专业、外加快译通(双译) b) 数学(数学手册、微积分、线性代数、数值分析、复变函数) c) 专业书籍(中文:英文) d) UnixC/C++html e) 唐诗宋词三百首、菜谱和烹饪常识。

    15. 衣服:

      i) 被子:1,薄被一床,可考虑丝绵被或太空棉,勿太薄,按室内20度考虑。薄毯子一条可选。被罩。2,抽真空枕头一个,枕头套两个,枕巾。双人床的床单两条(美国通常的床比中国的 单人床宽不少),双人床罩。

      j) 暖和的帽子。

    16. 箱包:

      a) 双肩书包一个,要质量好,可能要放笔记本电脑。一个比书包稍大的双肩背旅行包作为登机的随身行李,在美国出去旅游用得找。b) 箱子: 贵重怕压的东西放在体面箱子中。

    17. 餐具/炊具:

      a) 可在微波炉中加热的塑料饭盒和竹木筷子。勺子。 b) 炊具,菜板一个,最好是塑料的。带一个小不锈钢锅,煮煮牛奶麦片什么的,而且它不占地方,因为你 可把光盘全放在里面,X 光也过不了。如果你喜喝开水泡茶带个烧水壶,然后把你带的药全放里面。

    18. 生活用品:

      a) 针线盒、剪刀、指甲剪、梳子、毛巾、牙刷等必备物品。最好随身带,因为行李有可能比你晚到一两天。洗发水、牙膏、牙刷、毛巾、指甲钳、香皂、试砗、护肤用品、针线包、折叠伞、笔、记事本、小闹钟、拖鞋、理发工具等等。牙刷和毛巾多带一些。 b) 计算器。计算机用小麦克风。 c) 质量上佳而且小巧的相机可以随身携带。 d) 充电电池,建议带4×2。干电池也可以带两组 e) 相册。

    19. 小礼品:准备送给老师以及帮忙接机的朋友,以及今后要交的美国的朋友

    20. 文具:自动铅笔、圆珠笔、格尺、三角板、橡皮、书包。

    21. 美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