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冬夏令营
  • 2013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学生感想

    来源: 时间: 2014-03-19 08:39:10 关键词:

     2013寒假班学生感想

     

    记忆里的伦敦21

    上海戏剧学院 胡予譞

     

    旅行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人,这次伦敦行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可爱的妹子。

    一切都比我预想中的好。本来做好了迎接寒冷或者天天阴雨的准备,结果第一个星期天气都出奇的好,给我做英语课分班面试的Verity说我真幸运,之前伦敦一直下了好几个礼拜的雨。

    除了周末,每天上午都要在九点准时到达伦艺语言中心。说说这里的语言课吧,英国人教英语的方式跟我们国内从小背单词做卷子的教学方式非常不一样。首先语言环境有了,而且是个特别轻松有趣的环境,在这个环境里你没有考试不及格的压力,有的是一个个既长见识又长英语的话题,有的是你和身边同学聊天拼字做海报,不管是操着卡哇伊口音的日本妹子,热情独立的巴西妹子,礼貌温柔的泰国妹子,还是酷酷的瑞典小哥,大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文化自己的梦想,又都为了英语这件事聚在了这里,所以说伦敦是世界的。

    每个礼拜有两个下午会去伦艺不同校区,体验不同的艺术设计课程。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服装设计课老师很敬业,即使大楼停水这种不可抗力造成的无上课场地,也带大家到附近的咖啡屋,喝茶聊天答疑解惑,一直到下课时间。伦敦时装学院的视觉营销课老师把我们带到westfield商场做调查研究,欧洲的橱窗提前我们一百年就形成了一个完整体系,我想这项艺术在发展中的中国应该很有市场和前景吧。我很喜欢我们在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室内设计课上做的拼贴构思和设计。

    另外,行程里每个礼拜都会去参观不同的美术馆博物馆。学艺术的一定不能错过,油画雕塑摄影装置古迹服装珠宝,任何形式的艺术作品都有,如果时间允许,我大概可以一整天的泡在那里。其余的时间我们也豪不客气的都把自己的行程排的满满的。无论是博物馆还是街头艺人,西区的音乐剧还是市集里各种神奇的摊位,你都能感受到在伦敦,艺术是自由并且被尊重的,人人都是艺术家。

    伦敦地标性景点怎能不去凑个热闹?是的,就是Big Ben

     

    还有London Eye
    一个黄昏偶然的路过,回头看到这一幕:彩色的云层压得很低很低,伦敦眼缓缓的转转停停,旁边几对欢乐的小情侣拍着照……

    其次,你可以说英国没有自己的美食,可是英国绝对是有美食的!

    MAMA MIA》:来伦敦怎么能错过西区音乐剧!可惜碰上情人节,音乐剧一票难求,没能再看一场。

    在格林威治公园的本初子午线:一脚东半球一脚西半球。

     

    太多的地方太多的故事,在我写这篇游记的时候都冲回我脑袋里。除了硬盘里4G的照片,拼死拼活扛回来的衣服包包,现在还活跃在我生活里挥之不去的应该就是一个梦想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