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
  • 英国续签注意事项

    来源: 时间: 2014-07-23 07:52:33 关键词:

    1)对于邮寄的风险性,由于邮寄的是申请所有的重要材料,例如护照,毕业成,学位证等重要材料,所以建议申请人在邮寄时选择最贵的Special Delivery作为邮寄方式。虽然贵,但是目前这是英国最安全快捷的邮寄方式了,虽然时常还是会出现寄丢的情况,但是几率相对于其他邮寄方式已经很低了。

     

    2)对于选择寄签的申请人,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外出安排。在签证处理过程中,切记不要预定机票,酒店或其他需要出示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 (BRP) 的事项。内政部的签证处理时间是无法保证的,而且签证审理不超过六个月,也无法打电话到移民局询问自己的签证审理情况。

     

    3)如果需要选择面签,则尽可能提早安排名额的预约,并且精确计算好自己能够续签的时间,以及材料的准备(特别是正课的CAS和资金证明的时间要求)。

     

    4)关于资金证明的时间要求,建议申请人在到英国后,尽快安排办理当地银行卡。无论存入自己携带的汇票还是由国内转账,都尽快完成,这也是语言课程学生第一次入境后第一需要安排处理的重要事项。当然如果是选择使用国内的存款证明,则需与家人沟通好,安排好邮寄,尽量把钱存在学生名下,而不是父母名下。

     

    5)如果申请人需要委托律师所办理相关签证事宜,需要谨防被骗。在委托之前,一定首先调差好对方是否有提供签证移民服务资质。(一般英国的留学中介是没有办理移民的资质的)在英国,只有拥有内政部授权并授予OISC编号的移民律师事务所才有资格提供法律服务以及签证申请服务。OISC全称为 The Office of the Immigration Services Commissioner, 共分三等。最高等级为Level 3,拥有Level 3的OISC编号即可证明此律师所为内政认可的Highly Trusted Immigration Service Office。在英国拥有此编号的移民律师所数目并不多,所以对于想委托律师办理签证的申请人,只需确认对方的OISC编号以及等级即可分辨对方的专业度,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