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艺术高中
  • 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

    来源: 时间: 2014-07-25 07:07:29 关键词:

    胡桃山艺术高中

    Walnut Hill School

     

    地理位置:马萨诸塞州 波士顿近郊

    建校时间1893年

    学校性质: 私立

    师生比例1:6

                                    

    学校简介

    学校位于美丽的波士顿近郊,与波士顿只有25分钟车程,是美国少数几个临近大都会的寄宿学校之一。学校提供学生独特的艺术与学术训练。学生艺术科方面可在芭蕾、创意写作、音乐、戏剧、与视觉艺术中选择一门主修,同时也必须参与严格的学科课程。胡桃山中学的使命是培育来自世界各地,有天赋、有造诣且学业优异的年轻艺术家。该校致力于提供学生多样化、富有人文气息、崇尚品德的学习环境。

                                                      

    优势项目

    10门AP课程,有适合不同水平的学习ESL课程初级,中级,高级。声乐和作曲老师一般来自波士顿地区音乐界中著名的音乐教育者。学校安排适合的表演机会来帮助少年舞蹈学生得到所需要的自信和舞台经验。

    每一堂美术课中,老师向学生介绍与某一种媒体相关的一系列技巧,通过这个过程,学生不断地获取并且改善对于所有视觉艺术十分关键的基本技能和概念,包括构图、形式、光、颜色、、形状、纹理等。

    对10-17岁的学生,有SUMMER PROGRAMME(夏令营暑期课程), 学生将接触到生动的舞蹈,戏剧, 视觉艺术等课程。

     

    著名校友

    伊丽莎白·毕晓普,美国桂冠诗人,1949-1950。

    基督教芬尼根,站立的喜剧演员和演员

    肥皂剧演员范Hansis

    朱迪思·霍格,演员和表演老师

    jovanna于盖演员和舞蹈演员

                                                           

    申请条件

    100美金申请费,TOEFL成绩,成绩单,资金证明,面试和才艺展示,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英语,数学,艺术)等。

    学习费用:寄宿:53,000美元   走读:40,000美元

     

     

    申请日期2月1日

     

    备注:以上信息为艺盟独家整理,欲进一步了解该校申请要求, 夏令营课程具体情况及进行作品集评估,请联系我们:400-991-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