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艺术高中
  • 美国艾迪怀德艺术高中

    来源: 时间: 2014-07-25 07:14:00 关键词:

    Idyllwild Arts Academy

    艾迪怀德艺术高中

     

     

    学校简介

    美国四大艺术高中之一,学校临近洛杉矶,其课程超越了传统的艺术课程,包括创意写作、舞蹈、电影和影片制作、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等深入的研读。学校已发展出新的主修科目,在电影制作、影片摄制、音乐编制和新类媒体等方面培养有天分的年轻学生,帮助有杰出表现的高中生进入美国最好的大学课程。校园包括舒适的宿舍、教室、表演中心、练习室、艺术工作室和艺廊、练舞室及三间剧院。

    每逢周末,大多数寄宿生都留在学校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些活动也对走读生开放。校内活动包括舞蹈,开放式麦克咖啡馆、电影院、游泳聚会、游戏和比赛,以及设在宿舍公寓的招待会。校外的活动包括旅行,去博物馆,音乐会。

    寄宿的学生是两人一间,由宿舍辅导员督导生活细节。严谨的家庭式环境为学生在艺术、学科及社交等生活方面提供稳固的援助。

     

    学术课程

    为了激励年轻人的智力,并让他们进一步发展各个领域的知识,Academy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学科课程。 小班制教学(一班大约 12 位学生)、关怀仁爱的教职员,还有令人兴奋的科目设计,奠定了 Arts Academy 的独特性。以上这些好处让 Academy 的学生能够成功地接受学术的熏陶。

    国际学生分别编到适合自己程度的英语为第二语言(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各班就读。ESL课程有精深、多种程度的课程,为各种水平的学生提供优良的教学。

    主要课程包括:英语,社会学,世界历史,美国历史,政府和经济/社会科学,代数 I ,代数 II,几何,法语或西班牙语,生物,化学或物理,体育,视觉和表演艺术。

    创意写作:培养有写作天赋的学生进一步掌握写作技巧和批判性思维,学习文学历史。

    舞蹈:学生学习芭蕾、现代舞和爵士舞。

    电影和影片制作:学生学习电影史与电视史、电影电视的理论、原理和制作课程,如此才会培养概念、训练拍摄及剪辑的技术。学生会和演员们一起合作以磨练领导才能,也会和作者一起合作来创作故事和脚本。

    音乐:学校的音乐方面的课程非常广泛,有钢琴,管弦乐器,吉他,声乐等。

    戏剧:戏剧方面课程包括:表演、人物塑造、莎士比亚剧、舞台表演、音乐戏剧的音乐基本原理、即兴表演、背景和戏服设计、舞台掌控、音乐剧目、声音与发音、光线和声音的基本原理等。

    视觉艺术:视觉艺术课程主要包含各类图画课程等。

    跨学科艺术课: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可以将至少两个艺术领域结合在一起学习。写作、舞蹈、电影、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该课程是专为对合作艺术展现出兴趣及天分的学生而设计的。

     

    艺术课程

    艺术课程的目标是为了预先培养学生具有所选之艺术领域方面的专业。规划的课程超越了传统的艺术课程,包括在创意写作、舞蹈、电影和影片制作、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等深入的研读。 艺术课程的教职员都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们强调基本功的重要性,能够帮助年轻的艺术家依自己的意愿获准进入学院、大学、音乐学校或专业艺术团体。

     

    全新电影系(电影与影片制作)

    Idyllwild Arts Academy 已发展出新的主修科目,就电影制作、影片摄制、音乐编制和新类媒体等方面培养有天分的年轻学生。我们为电影和影片产业教育下一代卓越的艺术大师,还帮助有杰出表现的高中生进入美国最好的大学课程。电影系的学生必须修习电影史与电视史、电影电视的理论、原理和制作课程,如此才会培养概念、训练拍摄及剪辑的技术。学生会和演员们一起合作以磨炼领导才能,也会和作者一起合作来创作故事和脚本。课程都在位于Idyllwild的美丽山区校园开办,但是在洛杉矶也提供一般的硕士课程,也外聘艺术家进行客座讲课。学校小区在 Academy,学生在真正的艺术家小区居住及学习,学生舞者、音乐家、歌手、演员、剧院技术人员、视觉艺术家、创意写作者和跨学科主修,以许多正面的方式彼此搭配、相互影响。

     

    课外活动

    由于校园位于海拔5,000 英尺、205亩的山林地上,许多休闲活动都是在野外进行的。健身、攀岩和越野滑雪是流行的活动,还有其它一些更传统的休闲运动。

     

    入学申请

    Idyllwild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