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艺术高中
  • 英国安培德私立高中

    来源: 时间: 2014-07-25 07:18:38 关键词:

    英国安培德私立高中


     

    学校简介:

    英国安培德私立高中(简称MPW)成立于1973年,是英国名牌私立高中之一,主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富人区南肯辛顿,毗邻著名的海德公园和Victoria and Albert艺术博物馆。学校80%英国本土学生,约20%的国际学生

     

    学校优势:

    安培德高中强大的艺术师资团队帮助你成功进入世界顶级艺术大学。每年来自伦敦艺术大学的老师亲自来学校面试及招收国际学生;此外,安培德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年保持紧密合作的友好关系,中央圣马丁每年的面试都是在安培德举办,而安培德也是全英唯一 一所保证艺术类学生进入中央圣马丁面试环节的高中。

    安培德高中以小班制开展教学,甚至在制作作品阶段以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对学生进行辅导。学校艺术教室以及教学设施十分完善,每年一月和六月的艺术展览是学校事记中的亮点,让学生有更多交流学习和提高艺术水平修养的机会。

    除了上课还会安排补充的教学内容,包括参观美术馆和展览,参加研讨会,以及与来访艺术家的交流。学习美术的学生不局限于画图与素描,也要学习印刷,3D项目和电脑绘图。

     

    安培德高中A Level开设的艺术类课程:

    Art and Design(艺术与设计)

    Ceramics(陶瓷)

    Film Studies(电影学)

    History of Art(艺术史)

    Photography(摄影)

    Textiles(纺织)

    Theatre Studies(戏剧学)

    Music(音乐)

     

    艺术生导师名单:

    MPW的艺术老师多数都是英国有名的艺术家,并且多数老师举办过个人的艺术展。下列为MPW伦敦校区部分艺术老师名册:

    Mark Cheeseman, DipRA, Royal Academy School (HoD)

    艺术与设计组组长,教授艺术与设计课,是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他在伦敦小有名气,举办过多场个人画展

    Louise de la Hey, BSDip, London, Fine Art

    艺术与设计课老师,同时还受邀于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inchester School of Art)这三所英国著名艺术大学,在里面兼职任教艺术课。

    James Burnett BA, Physics and Astrophysics at King’s College, London

    曾任MPW伦敦校区校长,并教授摄影课,目前是国际部主任。同时他也是伦敦有名的艺术家,举办过多场个人艺术展,还著有Getting into books大学指导丛书-   《 艺术与设计》。

    Richard Kolker MA,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Photography

    著名摄影大师,在洛桑爱丽舍照片美术馆, 开普敦米凯利斯艺术学院等世界各地举办过多场个人摄影展。于2012年被选中参加法国耶尔举办的27届国际服装与摄影展。

    Julie Standeven, BA, Kingston, Fashion and Textiles (HoD)

    时装与纺织组组长,教授时装与纺织学。

    曾多次在皇家艺术学院夏季展,伦敦艺术博览会中展示个人作品。

    Kate Brett, BA, West Surrey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Three-Dimensional Design; MA, Wimbledon Art College, Fine Art Print (HoD)

    陶艺组组长,教授陶艺课。她在伦敦是有名的陶艺家,她的陶艺作品在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有陈列及出售。

     

     

    优秀学生:

    1.著名画家孙海峰的女儿孙杨易人曾就读于安培德高中,并以AAB的成绩成功考入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

    著名画家孙海峰


     

    2.现在在安培德伦敦校区读AS的一名高富帅男生是McQueen和Burberry的走秀模特。

     


     


     

     

    学生素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