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团队

undefined

陈禹含


iaia艺盟联合创始人之一,服装部教学主管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 时装设计专业 荣誉学士学位获得者

唯一被中央圣马丁和伦敦时装学院承认的中方推荐人

 

2008年考入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专业。在伦敦就读期间,她凭借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在圣马丁的众多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于2010年成为全球仅有的两位实习生之一,被选入Alexander McQueen品牌的刺绣部并直接担任设计工作。

2010至2012先后12次参与了Alexander McQueen巴黎时装秀,期间她担任了主要成衣中刺绣部分的设计工作,并亲自制作了2011春夏系列中的“麦穗装”以及2012秋冬系列中的“陶瓷装”。

 

教学特点及成果:

熟知中央圣马丁的录取标准和每年面试的最新动态,深知国内服装设计生的自身特点。在平时的教学中结合中央圣马丁的教学标准,连续培养出数十名成功晋升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女装、男装、印花、针织、面料、市场等各个专业方向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