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团队

undefined

王冬冬

 

 

iaia艺盟联合创始人之一 综合部教学主管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硕士学位获得者

前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事处学术主管

 

教学特点及成果:

擅长发掘学生特质,因材施教。并基于跨领域和跨学科的研究思维,来引导学生在作品创作中打破学科限定,进行思辨性探索。其曾与综合部教学团队多次创造同一份作品集申请到英美德名校不同学科的案例。

 

冬冬老师熟悉英国美国德国综合方向各个专业学科的历年招生要求以及最新的变化与动态。在任职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事处学术主管期间,深入研究UAL各个学科,并成功在国内对新课程进行推广,例如伦敦传媒大学(LCC)的服务设计、中央圣马丁学院(CSM)叙事性环境等热门课程。从2013年起,王冬冬老师专注于皇家艺术学院(RCA)硕士课程的申请教学。学生的入读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在任职艺盟期间,其VIP学生实现了英国美国德国知名院校的100%录取。现今,其曾经的很多学生已从名校毕业。他们大多从事自由设计师、艺术家、设计公司主管等设计相关领域的工作。并有大量学生任职于全国各大艺术留学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