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团队

undefined



李宗妍

iaia艺盟服装部,时尚管理方向教师

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奢侈品品牌管理专业 士学位获得者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士学位获得者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广告与市场传媒专业 学士学位获得者

 

从业经历:

2009年参与英国峰区国家公园全年品牌策划方案项目。

2010年起,先后在央视旗下广告传媒集团及大型国企任职,担任海外市场部相关工作。

2013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加盟彼岸之星教育,负责分校区管理及教学主管。

 

教学特点及成果:

2018年初加入艺盟教育团队,主要负责时尚管理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迄今保持伦敦时装学院预科本科升学率百分之百,研究生升学率近百分之九十的记录。凭借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和教学经历,帮助多名学生实现零基础和转专业成功的申请。

 

本科毕业于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广告与市场传媒专业,研究生毕业于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国际旅游管理专业, 曾参与英国峰区国家公园年度旅游宣传策划。现就读于对外贸易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继续深造。回国后曾就职于国企上市公司并担任高级旅游定制顾问。2013年起作为彼岸之星教育中心联合创始人,培养并输送多位优秀学生进入重点名校。

2018年强势加入艺盟服装部,主要负责时尚管理类各专业的教学。系统扎实的商科管理、广告与市场营销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商科基础知识储备。同时拥有国企工作经历与独立创业背景,利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宝贵的实战案例,带领学生开展多角度市场调研。为人谦和耐心,丰富的学生管理与教学经验可以迅速了解学生需求、找到学生特点,曾经帮助零基础转专业学生在短时间内申请到LCF本科专业。